Monday, April 13, 2015

杭州百脑汇电脑城突发火灾 10人受伤


4月13日14点左右,杭州教工路上的百脑汇大厦7楼突发,黑烟弥漫。有人员被困,虽然多人被解救,但仍有多人受伤。


百脑汇一名经理王先生告诉记者,13日下午近2时,位于杭州百脑汇大厦7楼发生火灾,烟雾很大,明火乱窜,现场有民众看到有人从7楼跳下,20多辆消防车现场灭火,15点左右多大火被扑灭。


另一位百脑汇经理告诉大纪元记者,起火大楼比较危险,只知道有人员被困,伤亡情况不明。


据“1818黄金眼”微博消息, 从7楼跳下的是一名男子,由于火势较大,从窗口跳下,腰部摔伤,目前已被救下。


“小强热线-浙江教科”微博爆料,起火地方为7楼705、706室,过火面积120平方米,燃烧物质为办公家具和手机配件,共101人被疏散。


在百脑汇火灾现场,杭州急救中心接到10位伤者,其中两人从7楼跳下,落在5楼平台,一人腰椎骨折,一人脚扭伤,其余8人均为呼吸道吸入性损伤。伤者都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事后火灾当事人给浙江在线记者讲述了逃生 经历,13楼的王先生和他的同事,得知大楼起火的消息比较晚,等他们要从楼梯逃生时,发现楼道已经浓烟弥漫。有同事想到用湿毛巾堵住口鼻可以防烟呛 ,于是,王先生和同事捂着湿毛巾,从13楼的消防楼梯一路小跑下来,冲出了大楼,最后得救。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50413/38527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