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15

热盒饭烫伤空姐 警方称乘客有素质


点此看大图片被烫伤的空姐。(网络图片)

大陆乘客在上无理取闹,伤及空姐、导致飞机返航事件时有所闻。日前,陆媒报导,西部航空宁波—长沙的一个上,有旅客因为不满意飞机餐食服务,竟抢夺他人点的滚烫的飞机餐泼向空姐,导致空姐腿部被烫伤。


据大陆媒体日前报导,西部航空实行差异化服务后,取消了机上免费餐食,有需要的旅客需在现场付费购买。4月10日上午,该航空宁波飞长沙的PN6260航班上,有乘客付费点了一份盖饭。乘务组送餐时,另一名乘客不满航班餐食服务,在客舱中抢夺热盖饭并泼向空姐,结果将一名空姐的腿烫伤。


事发后,机上安全员对肇事旅客进行控制。下午1时飞机抵达长沙后,受伤的空姐员被送往医院,长沙公安介入调查和调解。


报导称,目前,该乘客已被长沙机场公安处以500元人民币经济处罚,并责令其向受伤乘务员做出一定金额的经济补偿。


但据《长沙晚报》13日报导,12日,长沙机场公安一名王姓负责人说,实际情况跟网上所述有所出入。〝是因为飞机餐食太烫,旅客不小心把餐食掉在地上,然后溅在了空姐的腿上。事后双方进行了协调,但没有处罚。〝其实这名旅客有素质,西部航空提出赔偿3000元,他最终自愿赔偿8000元。〞


该负责人说,〝这两天我们没有接受过任何媒体的采访,并不知道网上的信息如何来的。〞


近年来,大陆乘客乘搭飞机时,向空姐泼热水、拒绝关手机、在飞机还没有停下时打开紧急出口门、扬言要炸飞机等,此类新闻时常见诸报端。


据大纪元新闻网引述CNN报导,航空专家兼记者,《中国航空》一书作者法洛斯(James Fallows)表示,当代中国大陆的文化,或许导致了中国乘客这种种行为。他说,我看到的个人主义非常强,每个人只是为了他(她)自己。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ntdnews/20150413/38520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