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15

北京两豪车飙车案 黑色高跟鞋主人成焦点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近日,北京发生的法拉利与兰博基尼相撞事件持续发酵。外界质疑,此豪车相撞事件涉及不止两辆车,事涉“官二代”或“飙车;现场遗留黑色高跟鞋的主人成关注焦点。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Epochtimes记者杨一帆综合报导)近日,北京发生的法拉利与兰博基尼相撞事件持续发酵。外界质疑,此豪车相撞事件涉及不止两辆车,事涉“官二代”或“富二代”集体飙车;现场遗留黑色高跟鞋的主人成关注焦点。


据大陆澎湃新闻4月13日报导,4月11日23时,北京市鸟巢附近的大屯路隧道内,一辆红色法拉利与一辆绿色兰博基尼相撞,造成法拉利受损,兰博基尼车头支离破碎,初步估计,后者维修起码要200万元。


4月13日,北京市局公安交通管理局通报确认,相撞车辆双方存在“驾驶机动车追逐竞驶违法行为”。目前,两名司机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


报导称,北京不足200字的通报无法解答该事故中豪车、高跟鞋、年轻司机等诸多谜团。


现场的黑色高跟鞋是谁的?


事故现场图片显示,在红色法拉利不远处,散落着一只黑色高跟鞋。而据目击者称,现场并未见到女性。


澎湃新闻报导称,在北京警方的通报中,唯一未公布性别的即受伤乘客。这令人好奇,受伤乘客是否就是黑色高跟鞋的主人?她是谁?


几辆豪车涉事?两名司机是谁?


据北京警方通报,驾驶红色法拉利者为吉林省长春市人于某(男、20岁、无业),驾驶绿色兰博基尼者为北京市人唐某(男、21岁、无业),受伤者是兰博基尼的乘车人。外界质疑:两名司机到底是谁?


目击者出示的照片显示,事发后,隧道内还停着另外四辆车,一辆黄色豪车车门处可见明显内凹,另一辆白色车辆车尾损毁严重,在这两辆车的前方,还停着两辆车。




近日,北京发生的法拉利与兰博基尼相撞事件持续发酵。外界质疑,此豪车相撞事件涉及不止两辆车,事涉“官二代”或“富二代”集体飙车。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该目击者对媒体说,事发时,这些豪车疑似在飙车,发生事故后,除法拉利和兰博基尼外,其余车辆均在警方赶到现场前离开。而警方的通报中未提及这一点。


一名知情者向媒体透露,相撞的两车属于同一俱乐部,两车一同飙车。


事涉北京“官二代”或“富二代”集体飙车?


据悉,上述两款相撞的跑车,每辆市场价均约388~440多万元人民币。外界认为,这是北京“官二代”或“富二代”集体飙车造成的交通事故。网民质疑:这场飙车是偶然事件还是定期行为?


据近几年媒体公开报导,北京大屯路隧道是“飙车党”常选择 的“凌晨赛点”。 当地奥运村交通队曾多次查处飙车现象。


外界关注,北京这次法拉利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之子令谷当年法拉利车祸有罕见的相似之处。此次被撞跑车不但号码现“458”,且与当年令谷所驾跑车型号同为法拉利458spider。


网民表示,在北京能找到这样的车牌也算本事。红色法拉利的车牌号“京N?NR458”中的458很亮啊,会不会又是核心“官二代”干的?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50414/38533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