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15

长沙女童爬台看热闹从9楼坠亡


4月12日上午,在湖南省长沙市河西德润园小区,一名8岁左右的从9楼一扇无防盗护栏的窗户坠落,当场身亡。有居民表示,当时楼下有人在结婚放鞭炮,小估计爬上阳台窗户看热闹,之后掉了下去。


据大陆媒体报导,事发当天上午10点,陆媒记者在德润园小区看到,殡仪馆的工作人员正在处理后事。


据女童母亲的朋友曹女士介绍,女童的父母是河南许昌人,在长沙从事粮油生意。事发当天,夫妻俩都不在家。


最先打报警的居民戴女士表示:“当时一名奶奶说,这里掉下一个小孩,你们赶快报警。”之后,她还拨打了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时,小女孩已经失去了生命体征。


据附近居民介绍,当时楼下正好有人结婚,事发时,迎亲队伍在楼下放鞭炮,随后小女孩便坠楼。


居民王先生说,估计小女孩是爬上窗户看热闹才掉了下去。他建议高层 住户,尤其是家中有的,一定要安装防盗护窗。


来源: 责任编辑:徐亦扬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50413/38528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