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15

北京法拉利车祸事件两名飙车者被刑拘


4月11日,鸟巢附近发生的相撞事件。4月13日,北京市局公安交通管理局通报称,两名肇事车辆驾驶员,已被公安机关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刑拘。


通报称,4月11日晚,在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隧道内,于某(男,20岁,吉林省长春市人,无业)驾驶红色“法拉利”牌小客车、唐某(男,21岁,北京市人,无业)驾驶绿色“兰博基尼”牌小客车由东向西行驶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车辆与隧道墙壁和道路护栏发生碰撞,两车严重损坏。


据报,于某、唐某存在驾驶机动车追逐竞驶行为(在隧道内行驶的最高时速超过每小时160公里)。


此外,同一日,陆媒《新京报》引述一名知情人士透露,红色法拉利的车主为一张姓男子,目前就读于北京某高校。目前,车主真实身份引发外界猜疑。


报导说,目击者称豪车疑似飙车出事故。一目击者称,事发当晚的隧道撞车事件中,除撞击严重的法拉利和兰博基尼,还涉及多辆豪车。该目击者出示的照片显示,隧道内,事发时还停着另外四辆车,一辆黄色豪车车门处可见明显内凹,另一辆白色车辆车尾损毁严重,在这两辆车的前方,还停着两辆车。


该目击者说,事发时,这些豪车疑似在飙车,发生事故后,除法拉利和兰博基尼外,其余车辆均在赶到现场前离开。


此前已有目击网民称,事故现场有七八个80后、90后年轻男子,有几人忙着打电话并阻止网民拍照。


据悉,4月11日晚,在北京鸟巢附近大屯路隧道内发生严重事故,一辆红色法拉利与绿色兰博基尼发生严重车祸,兰博基尼被撞毁,法拉利右侧车门脱落,后部亦有被撞凹印,隧道北侧墙皮有一大块被撕破。一乘车人受伤。


据近几年媒体公开报导,大屯路隧道是“飙车党”常选择 的“凌晨赛点”,附近居民为此曾多次向交通大队投诉。对于飙车现象,当地的奥运村交通队曾多次查处。


陆媒报导还称,车祸现场,绿色兰博基尼车旁散落一只黑色的高跟鞋。外界质疑:是谁留下了这只黑色高跟鞋?


上述两款相撞的跑车,市场价每辆均约为388~440多万元人民币。这起被认为是北京“官二代”或“富二代”集体飙车造成的交通事故引发大陆网络关注和热议。有网民表示,红色法拉利的车牌号“京N?NR458”中的458很亮啊,会不会又是核心官二代干的?在北京能找到这样的车牌也算本事。目前官方通报中对飙车者身份未有明确提及。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50413/38519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