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15

网曝区伯案设局者仅被关禁闭七天已获释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12日有网民爆料,”案设局者长沙市公安局支队四大队陈姓队长,仅被关禁闭7天,于当天中午已被释放。图为陈姓队长。(图片)


据网民爆料,区伯“嫖娼”案设局者长沙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四大队陈姓队长,仅被关禁闭7天,于12日中午已被释放。


上月底,监督公车私用的“广州区伯”区少坤被长沙市以“嫖娼”名义拘留5天。随后,网民发现此案存在诸多疑点。


区伯在获释后,向媒体披露了他如何被设圈套陷害、湖南警方的威逼诱供,以及长沙电视台的报导造假等一些身陷囹圄中的黑幕,并决定状告长沙公安局。


随后,民众关注的焦点也逐渐转移到“宴请”区伯的陈老板身上,经搜索众多证据后,民众发现陈老板有多重身份,有网民爆料称,陈老板系长沙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四大队队长,同时其还任3家公司的总经理。


区伯和网民不断要求警方找出事件背后真相,长沙警方却一直没有任何表态。陈老板也一直处于失联状态。


12日,网民“陈杰人”在网络上爆料:“内部消息,区伯嫖娼案主角陈队长,内部处理,仅被关禁闭7天,今中午已被释放。”


他还透露,长沙市局有关负责人主张对陈队长严惩并追究法律责任,但其他官员不同意,声称那样会损坏警察形象。


他评论说:“倘若设套事实没错,这人必须被追究介绍卖淫罪和滥用职权罪的法律责任。湖南检察机关不能再装聋作哑。”


区伯“嫖娼”案


区少坤(1953年-),常被称为区伯,因监督公车私用闻名,被称为“全国监督公车私用第一人”。


3月24日,区伯和朋友冼耀均以及小王、小彭四人一起去湖南玩。26日,小王打电话约了一陈姓老板,陈老板邀请区伯等人在长沙市湘府大酒店就餐。之后,在陈老板的安排下,区伯提前离开回自己房间,不久作陪的女孩进屋后以身体色诱区伯,女孩称陈老板已经支付了嫖资。


这时警察冲了进来,区伯因嫖娼被捕。区伯坚持认为,自己没有嫖娼,而是被人设圈套陷害。


区伯被释放后表示,长沙警方欺骗他说如果你态度好,我们保证不对外讲,罚你500块。当区伯签字后警察却立刻对他行政拘留五天。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50413/38518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