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15

习近平亲提〝周徐令苏〞 放出8字重话警告谁?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日前,被外界视为有习派背景的中国大陆微信账号学习小组突然发文〝重温〞其两个半月前的一篇旧文,再次强调之前在在中纪委五次全会上讲话时把〝周徐令苏〞四只〝大老虎〞相提并论释放出的几大政治信号,突出了〝谁也别有侥幸心理〞这个重点。其主动替当局站台发声的意味十分浓厚。习近平这8字重话究竟在警告谁,值得外界玩味。


被外界视为常常主动传达习近平意向的微信公众帐号〝学习小组〞,4月3日贴出〝重温习近平首谈周永康 案释放六大信号〞一文。


针对今年1月13日习近平在中纪委五次全会上讲话谈反腐时,首次公开把中央前政治局周永康、中共中央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中共中央前统战部部长令计划和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四人相提并论的系列言论,〝学习小组〞在这篇文章中作出了详细解读。其中最突出的一点是指习要向腐败分子释放的信号是:〝连周徐(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都处理了,谁也别有侥幸心理。〞


文章表示,习近平在这次谈话中,还分别针对中国民众、中共纪检人员、全体党员、反腐倡廉制度制定者,以及世界各国,释放出北京当局对反腐极重视,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反腐任务依旧艰巨等〝信号〞。


有舆论认为,学习小组的这个举动,主动替北京当局放风发声的意味十分浓厚。尤其文章特别指出,连中共中央前以及中央军委副主席这样级别的高官都被处理了,〝谁也别有侥幸心理〞这句话值得玩味。习近平要警告的对象显然不可能是〝苍蝇〞级别的贪官,甚至也不是〝老虎〞级别中的泛泛之辈,只可能是〝大老虎〞甚至〝老老虎〞之类的重量级对手。


今年3月17日,中共最高院长周强在《中国纪检监察报》上发表文章谈反腐;3月18日,中共最高法院发布年度工作报告,在报告和文章中同时提出了周永康、薄熙来等人践踏法治〝搞非组织政治活动〞,同时强调要肃清周永康严重违纪违法造成的恶劣影响。


随即,一众官方媒体蜂拥而上,纷纷以薄、周〝搞非组织政治活动〞为重点转载或报导相关消息。澎湃新闻网更进一步列举〝搞非组织政治活动〞包括:串通、合谋、拉帮结伙;有的为达到个人或小集团的某种目的,或串通一气,或拨弄是非、挑拨离间,或散布不实情况、诋毁中共领导人等等。


大纪元发文表示,习近平当局在两会后密集暗示江泽民集团政变以及活摘器官这两大核心罪行。而最高法首提周永康薄熙来〝搞非组织政治活动〞,在升级周永康案的同时,也为查办这两大核心罪行的幕后人物曾庆红与江泽民等人埋下了伏笔。


对此,时政评论员夏小强也曾分析认为,中共最高法院官称周永康、薄熙来等人〝搞非组织政治活动〞是相当严厉的用词,与此前官方在提周永康案时〝不能搞非组织活动〞相比,多了〝政治〞两字,用意已〝大不相同〞。这种提法,不仅仅是升级周永康案件的信号,还有暗示〝政变集团〞的味道。


他表示,周永康掌握中共政法委十年之久,掌握巨大情报网路资源和高层 秘密,是江泽民集团政变密谋以及活摘器官等核心罪行的参与 者与实际执行人。周永康的招供将会使得江泽民、曾庆红的罪证被当局掌握。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XIan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