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15

两男子酒后驾驶起争执 闹到警局后发现是舅甥


记者 综合报导】3月30日,榆林市两名酒后驾车的男子发生争执大打出手,闹到警局后发现双方竟是舅甥。最后分别被罚款1500元。


陆媒报导,3月30日晚7时许,喝了酒的崔某驾驶着一辆无牌125型摩托车沿佳芦镇屈家庄村级道路行驶,迎面驶来一辆无牌110型摩托车,两车差点相撞,因此两人发生了争执,最后还有了肢体冲突。崔某还打电话报了警。


两人被带到当地派出所后,发现两人都喝了酒,意识模糊。令人意外的是,崔某与另一名酒驾男子屈某竟是舅甥关系,发生冲突时由于二人皆饮了酒,且所处路段的光线较暗,因此双方都未认出对方。


事后,两人都对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外甥屈某表示:〝当时酒喝的迷迷糊糊,神志不清了,没有认出舅舅来,要不然也不会闹到这里来……〞。经过对两人血液中酒精含量的鉴定,均被确定为酒后驾驶,各遭罚款1500元人民币。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JHJw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