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15

传王岐山调查周斌曾警告周永康:不要找人说情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传王岐山警告不要找人说情(网络图片)

近日,周永康 案确定了起诉罪名,将进入审理,周永康当初被调查的相关内情也被海外 媒体逐渐披露出来。近日,有消息传王岐山曾对周永康直言:正在调查其儿子和中石油,警告周永康不要找人说情。


海外中文 媒体报导,来自中南海的消息人士透露,高层 曾流传这样一则传闻称,周永康曾经得到通知,说是王歧山约他见面。周到了王那里,发现王并没有出面,是他下面中的一个负责人在。周颇不高兴,问王怎么没出现。对方回答,王委托他转告两条:一,中纪委现在正在查中石油和他的儿子周滨(斌),希望他不要四处找人说情;二,类似今天的这种谈话以后还会有很多次。


报导称,虽然这个传闻已无需再查证其真实性,但从十八大后石油界和四川省多名与周永康有关的高官相继落马这个事实,就可推断出王岐山和中纪委对周永康展开的调查,其实早就开始了。


报导还透露,周永康被通报前,夫妇已被24小时监视居住。在中共于2013年12月4日召开的紧急会议上,王岐山唱的是主角。王岐山不但通报了周永康的严重腐败问题 ,而且还介绍了周永康涉嫌谋杀,包括涉嫌企图谋杀中共领导人,以及参与 了多宗大型腐败案件。


周永康、薄熙来等江派人马为实现自己的政治野心密谋政变,企图杀害中共现任领导人,从习近平手中夺权等信息也早已被海外媒体普遍曝光。


4月3日,周永康被移送天津市检察院第一分院起诉,当天即向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提起公诉,起诉罪名为:受贿罪、滥用职权罪、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


但有观察人士指出,起诉内容对中共3月18日定性的周永康〝践踏法治〞、〝搞非组织政治活动〞并未提及,黄洁夫指控的周永康涉及〝器官移植利益链和器官来源〞的部份也未有涉及。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Yfj6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