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15

政治局摸底前三届常委 对周永康案表态曝光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周永康 日前被检方以三宗罪提起公诉,外界再次聚焦周永康将如何被判刑。曝光了在查办周永康前,当局对前三届常委进行摸底,他们对周案的表态情况曝光。


前三届常委对周永康案表态情况曝光


4月3日,周永康被以涉嫌“受贿、滥用职权、故意泄露国家秘密”三宗罪提起公诉。周永康成为自“四人帮”倒台以后受调查的最高级别官员。外界一些评论认为,习近平加快提速处理周永康案。


据报导,2013年12月1日起,周永康夫妇被24小时监视居住。2014年7月29日,当局宣布,周永康被立案审查。2014年12月6日凌晨,当局发布公告,称12月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并通过中纪委《关于周永康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决定给予周永康开除中共党籍处分,对其涉嫌犯罪立案侦查并予以逮捕。中共官方通报中周永康至少被定下六宗重罪。


据港媒披露,在周永康被抛出前,中共前三届政治局常委对查办周永康进行表态。表态“完全支持”的有胡锦涛、温家宝、朱镕基、环、李鹏、尉健行、吴邦国等;表态“支持”的有吴官正、李岚清、贺国强;、李长春、贾庆林的表态是“同意”。


江泽民、曾庆红是周永康的大后台


周永康落马的消息公开后,各界热议不断。其中一个重要的话题就是周永康与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关系。众所周知周永康主要是被曾庆红、江泽民一步步提拔至中共国级高位的。网民评论说,周这样的怪兽也就只有中共的制度下才会出现。


周永康在其任内,凭藉政治局常委的身份持续大幅增加政法系统 ”经费,以迫害法轮功 为主要任务的政法委每年公开的“维稳”费用已经超过了军队的军费。而在周永康领导下的政法委掌控公、检、法系统,凌驾于法律之上,把庞大的经费用于包括打压访民、法轮功 、异议人士在内的所谓的“维稳”上。


对官方已公布的周永康的罪行,有些网民认为这远远不够。网民表示,周永康一手统治公检法系统长达十年,上下都烂透了,冤案无数。周掌管政法系统这些年让世人深刻体会什么是无法无天。而周推行的所谓“维稳”,以国家机器镇压平民百姓,更令老百姓深恶痛绝。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YveS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