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15

徐才厚传本想在十九大赶习近平下台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披露,周永康 、薄熙来、徐才厚和组成的“新四人帮”有周密的计划,他们企图在十九大前后赶习近平下台,而其后台就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截图)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曾放言要习近平干5年就“滚蛋”。日前港媒再次披露,徐才厚和、薄熙来、令计划组成的“新四人帮”有周密的计划,他们企图在中共十九大前后赶习近平下台,而其后台就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港媒《明报》3月14日曾报导,习近平之所以十七届五中全会才被增补中共军委副主席,最大的阻力就是时任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徐才厚曾在一个有数人在场的军方半公开场合对郭伯雄说:“让他(指习近平)干5年就滚蛋!”


内幕 》杂志2015年5月号援引消息人士披露,徐才厚和周永康、薄熙来、令计划组成的“新四人帮”,他们计划在2015 年前后,以贪腐的名义打击习近平及其家族,然后在中共十九大前后将习近平赶下台,而这出的后台人物就是江泽民。


熟悉北京政界和军界的消息人士分析称,中共总部主任、徐才厚的老乡于永波提拔了徐才厚,然后是江泽民重用了徐才厚。徐才厚多年以来在中共军队里培植自己的势力,而江泽民正是通过徐才厚掌控中共军队从而架空胡锦涛,“所以说,打徐就是打江”。


徐才厚被称是江泽民的“军中最爱”,徐于2002年到2004年任中共总政治部主任;江泽民2004年离任中共军委主席前,徐才厚被提拔为中共军委副主席,直到2013年3月离任。他与江泽民的另一军中心腹、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替江泽民把持军权,一起架空了胡锦涛。


在3月9日播出的凤凰卫视访谈节目中,原军事科学 院军建部副部长杨春长少将揭露了徐才厚军中卖官内幕,同时罕见提到徐才厚他们架空了当时的军委领导人(胡锦涛)。杨春长披露,军队“成了他们家的了,又把当时的军委领导人架空,很复杂这些问题 ”。


目前,郭伯雄的儿子郭正钢已经被抓。外界预计郭伯雄被调查也将在近期被习近平当局公布。


来源: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aOTp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