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奥巴马咨文 3主张立即可行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月13日报导】(中央社台北13日电)杂志”今天指出,如果条件许可,昨天发表的国情咨文有若干主张也许能立即付诸实施。


纽约杂志(New York Magazine)发表一篇由评论员柴特(Jonathan Chait)撰写的文章 指出,首先是即将实施的预算减缩。


柴特表示,预算删减将使国防经费大幅减少,也会对与联邦政府往来的商家造成不利影响,因此可能会在游说下,以某种折衷方案取代,即同时减少税赋扣除额及退休金支出。


奥巴马利用政见先发制人,将毫无作为归咎于共和,因为共和党坚持不接受任何增税办法,而奥巴马则宣称他愿意妥协。


其次奥巴马倡言,移民政策需要,这很有可能成功,因为共和党已认定,他们急需恢复人口日增的拉丁裔选民支持度。


因此奥巴马的大力倡议移民改革与立法程序是否顺利,大致上无关,甚至有害。近期民调显示,60%的共和党人士支持非法移民取得公民身份,但若询问时提及奥巴马也支持这项政策,整体支持率就降为39%。


柴特说,奥巴马演说最有新闻价值的内容在于,他直截了当地对气候变迁发出警告,而他先前已将自己的主张包装为能源自给以及创造绿能就业机会。他是为美国的单边规范行动铺路,以降低碳排放量。


柴特表示,奥巴马有权针对温室废气排放问题 ,强制实施大刀阔斧的单边规定。他是否能对抗气候变迁威胁到底,可能足以界定他第2任期的政绩。(译者:中央社曾依璇)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XN_QO31QkpY/10365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