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朝鲜核爆 外交部三次坚决反对雷同90%(图)

【看中国讯】朝鲜官方媒体朝中社星期二消息,朝鲜于2月12日在其北部地下核试验场“成功”进行了第三次地下核试验。中国外交部随后在其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中国政府对此表示坚决反对”。这是继2006、2009年之后中国外交部有关朝鲜核试验的第三次声明,有网友找出三次声明的文字稿,发现雷同之处竟达90%以上。



网民热议:


嘉洲云海:外交官同中宣部有一比,技术含量好低!


耋翁: 这样窒息的外交语言空间,徒令天下人耻笑! 且不论其内容是否荒唐!


大鹏看天下:朝鲜注定还会有第4次、第5次核试验,且看这一百来个字到底还能用几次~


DEXTER-PJ:外交部文员也要过年啊,复制粘贴一下可以理解吧?


xuweitalk:外交部工作:周一表示不满;周二抗议;周三谴责反对;周四严正交涉;周五深表遗憾。周六、周日休息。


泰山国际青年旅舍大掌柜:不再相信CCTV什么大国崛起的鬼话了,慈禧都比这强硬!


gzsums:被调戏的次数多了,就变成习惯了。


张强律师:今天的少了“中国将继续作出不懈努力”。看来已经不需要太努力了。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SdokRkfiVi8/48634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