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大年初三马家楼见闻 :女访民衣服被扒光! 组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上访 妇女在北京全身衣服被扒光


时间:2013年2月12日(星期二)中午11点30分


地点:北京市接济服务中心内


受害人:河南省开封市一名女(姓名不详)年龄:30多岁


目击证人1:郭秀云河南省郑州市访民(63岁)


电话:15093195980


目击证人2:王景仙河南省中牟县(45岁)


电话:13783560277


目击证人3:关贵兰河南省辉县(47岁)


电话:15617190131


目击证人4:闫凤英河南省辉县


电话:15617190131


目击证人5:李可英河南省辉县市(60岁)


电话:15516425281


目击证人6:李红兴河南省新乡市


电话:13937358440


目前状况:该受害女访民,被车号为:豫B—32066面包车拉走(离开了北京市马家楼接济服务中心),截止发稿前下落不明。


请全国维权 人士、全国访民关注事态发展。








年初三河南女访民遭非礼


中国 人过年希望阖家欢聚,然而对于为了诉求官方关注而去北京上访 的访民来説,节日的北京并不因此而减少任何的苦涩。河南一名女访民在北京马家楼派出所,被当地截访人员强行扒光衣服拉到开封。请看本台记者的采访报导。


这一辆飞驰而来的面包车里,有一名被扒光了全身衣服的女访民。


目击证人郭秀云:〝刚才把她绑架走,一丝不挂。〞


采访了这位被扒光带走的访民,她名叫宋巧芝,河南开封龙庭区人,12号中午在北京马家楼接济站服务中心遭到这一羞辱。


宋巧芝:〝我在卫生间解手,他们去一帮人,把我的衣服扒光,扒光以后他们就跑。(接济站的)就拉住我不让我出来。上访人的衣服任脱呀。〞


宋巧芝说,截访、并且对她非礼的,是开封市顺河区群工部的部长刘怀仁和十几名手下。对她施暴后一个多小时,十几名河南截访人员又返回马家楼,用被子把宋巧芝一裹,强行拉上车,从北京一路拉到开封午朝门派出所。


宋巧芝的儿子小李表示,对侵犯他母亲的这种行为,市委书记反应非常冷漠。


小李:〝我刚才给市委书记打电话,然后,我问他是秦书记吗,他说是的,然后紧接着我就把我母亲的事情反映给他,然后他就说‘你打错了,你应该打110’,说着电话就挂。〞


宋巧芝由于而持续上访,被地方政府连续拘留5次,之后又以〝企图攻击中〞为由,被非法劳教一年。劳教释放后,她这次再来到北京,却遭到截访人员的羞辱。


最新消息说,13号凌晨2点多,宋巧芝再次被拘留,她的母亲接受不了打击,在午朝门派出所心脏病复发。


新唐人记者田净、丁宁采访报导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eOgMVXDgqTU/10362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