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中共卫生部紧急发布人禽流感防治警告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13日讯】 贵阳市确诊两例人感染禽流感病例,其中一人已于13日死亡 ,另一人病情危重。卫生部于近日紧急发布了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治知识。

官方媒体报导,13日9时41分,贵阳一名人禽流感确诊患者因病情恶化,多器官功能衰竭,经贵州省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死者为女性,21岁,今年2月2日发病,病情加重后转入贵州省人民医院救治。2月10日,经中国 疾控中心对其呼吸道标本覆核检测,确认为人禽流感(H5N1)病例。


据称,贵州发现的两例病例为一男一女,居住在贵阳市。中共卫生部和贵州省专家组判定两名病例为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确诊病例。


流行病学调查尚未发现两例病例发病前存在明确禽类接触史,尚未发现两例病例间有流行病学关联。


据了解,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主要是由甲型流感H5N1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多数患者主要表现为高热和肺炎,起病急、进展快、病死率较高。目前,人禽流感主要由禽传染给人,尚未发现持续人传人的情况。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gjfXaOL8EQA/10364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