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叙反抗军攻占警察学院 至少200人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04日讯】(大纪元记者万平综合报导)总部设在伦敦的的观察组织说,叙利亚反抗军3日黎明攻进北部阿勒坡省(Aleppo)阿萨尔镇(Khan al-Assal)的一所学院,夺取了大部分校区的控制权;而8日来的激战,总共造成军和反抗军200多人阵亡。


人权观察稍早指出,这是阿萨德在阿勒颇西部仅存据点之一。当地警方证实,警察学院大部份已落入叛军手中,有40名保安被打死,多达300名叛军死亡


呼吁协商、和解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日在日内瓦举行的记者会中警告,如果叙利亚政府持续与反抗军战斗,而不愿寻求协商与和平,叙利亚将会分裂瓦解。潘基文表示:“无论是上个月或是过去几年间,在叙利亚发生的惨剧,都证明了寻求军事力量解决叙利亚问题 ,无疑将走向瓦解”。他呼吁叙利亚能把握这个即将消失的机会,为持续近两年的叙利亚危机寻求解决方案。


英不排除向反抗军供应武器


英国外交大臣黑格星期日(3日)说,英国不排除未来 向叙利亚反对派提供武器装备的可能性。黑格说,叙利亚目前的局势严重威胁整个地区、以至全世界的和平与安全,不容忽视。


黑格表示,援助物资将直接交给反对派,其中将包括更多“有助于挽救生命的设备。”


阿萨德称在对抗恐怖份子


阿萨德还指责首相卡梅伦领导的保守,试图取消武器禁运,向反抗军提供武器。他不会听取英国解决冲突的建议。他还宣称,只有叙利亚人民才可以决定总统去留。


阿萨德表示,英国宣称要派遣军事援助,帮助叙境派,据他所知叙利亚不存在这种组织,叙利亚只有盖达组织和盖达分支激进的圣战组织努斯拉阵线(Jabhat AL-Nusra),还有一些其他人灌输的极端的意识形态团体。


叙利亚的示威招致政府军暴力镇压,引爆全面内战,即将届满2周年,根据联合国的统计,内战最少已经造成7万人死亡,250万人流离失所,85万人逃到外国沦为难民。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atf-fbetmyw/10905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