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大哥”赴两会:太闹了!(组图)

两会代表

成龙赴两会


【看中国讯】3月3日,全国政协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首次参加两会的明星代表成龙也引起外界注目。


据《南方日报》报导,成龙与李小璐于3月1日傍晚结束某洗发水代言活动后于两会驻地亮相。面对众多媒体的包围,成龙似乎显得特别紧张与忧郁,举起双手哀叹“太闹了!”而成龙的经纪人则表示,“成龙现在同样没有准备提案,因为第一次来,还不知道这个会议应该怎样去做。”


面对应该提出诸多政策提案的两会来说,还在“学习”的政协委员们不止成龙一位,瞧瞧下面这几位。


两会代表

演员宋丹丹


两会代表

导演陈凯歌,右为夫人陈红


两会代表

体育明星刘翔


两会代表

作家莫言


两会代表

香港艳星彭丹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yYxfeQzDxK4/48859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