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传江泽民父子胡锦涛夫妇都有病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3月4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中央领导人的身体状况对于外界来说,是中共的核心机密,甚至在辞世之前都不会公开病情,辞世之后还〝秘不发丧〞。有媒体指,前中共主席被传出〝死去活来〞,他的儿子江绵恒〝不再担任〞等消息,都是因为有病。文章 还指夫妇的身体状况也不容乐观。





江泽民父子有病


从〝毛主席万寿无疆,林副主席永远健康〞开始,到的身体状况,到现在江泽民屡屡〝死去活来〞,到李鹏女儿几乎每年都要回答记者对其父亲的〝问候〞,中共领导人的身体健康就一直是最敏感的话题之一,当事者都是秘而不宣。


大事件杂志报导,2011年年中,先是江泽民被〝死去活来〞,结果被证实,发高烧是吃扬州〝特供〞的体内有寄生虫的甲鱼所致。有知情人称:〝最后,还是从日本进口了特效药,救了江一命。〞


之后又传出,时年59岁的江绵恒〝不再担任中国 科学 院副院长〞,一时间舆论纷纷。知情人说江绵恒患了很严重的肝病,〝为保身体,他早就放弃了在仕途上发展。〞但是也有消息称,是江派失势,江绵恒借病退出。


报导还指出,胡锦涛的身体状况也不容乐观。海外 早前有报导指,八十年代 末胡主政时,因高原缺氧患心脏病,时不时去北京检查身体、疗养,成了〝老病号〞。


被坊间拿来说事的一个故事是,1999年中国大陆 各地发生大洪水,七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除了胡锦涛外,全部都到抗洪第一线作〝视察亲民秀〞。据传,胡锦涛未参加视察,是因为身体情况不佳。


还有消息指,胡的夫人患乳腺癌正接受治疗。2011年1月,胡出访,以及去年〝七一〞去出席回归纪念,刘都未有随行。


中共领导有病名字用字母代替


中共将领导人健康状况视为,是由于担心影响到中共内部团结及政治稳定。题为《中央领导人咋看病?》的文章中指出,据曾长期在保健局工作的力伯畏回忆,中央保健局的所有医护人员均经过严格挑选,被认为是〝思想上靠得住的〞。这些人专门负责政军领导人的医疗保健工作。


保健小组的成员在日常工作中有很多规矩,譬如在各种资料中不能直呼领导人姓名,而要用代码。例如原中保健小组组长在中南海工作的小笔记本上写满了诸如CC、KS、CEL等各种〝密码〞。他后来才解开了这个谜底:CC是,KS是康生 ,CEL则代表。此外,力伯畏回忆,那时在医院就医时,中央领导人用的都是假名,单位填〝劳动大学〞。


而如果中共领导人要看病,尤其是要动手术的大病,自己不能做主。


1976年 底,邓小平需要进行手术,是经批示后才进行的。当时手术的保密程度也很高,甚至连北京301医院南楼里的人都不知道。主刀医生李炎唐说自己对家属也没讲实情:〝两个月不在家,妻子不知道我为谁治疗,这是纪律。〞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VksUv0Nz1rI/10911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