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13

无惧中宣部封杀 揭马三家酷刑纪录片香港首映


一部不再避讳学员在马三家遭受迫害的纪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4月27日在港首映,解除劳教不久的刘华现身说法,揭露马三家女子发生的酷刑。此前,4月号《Lens》视觉杂志披露接受劳教的酷刑后,辽宁调查小组4月17日发表调查报告,抵赖马三家教养院有体罚和施用酷刑,并诬蔑有关文章 不符事实。杜斌此纪录片在的首映,无疑是狠狠扇了当局一嘴巴。(网络截图)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黄清综合报导)一部不再避讳法轮功学员在马三家遭受迫害的纪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4月27日在港首映,解除劳教不久的刘华现身说法,揭露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发生的酷刑。此前,4月号《Lens》视觉杂志披露马三家劳教所接受劳教的酷刑后,辽宁调查小组4月17日发表调查报告,抵赖马三家教养院有体罚和施用酷刑,并诬蔑有关文章不符事实。杜斌此纪录片在香港的首映,无疑是狠狠扇了中共当局一嘴巴。

纪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讲述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实施酷刑详情。拍摄者、大陆 摄影师杜斌表示,记录片透过12位劳教所亲历者回忆,讲述她们曾遭受的酷刑,包括电击、悬空挂、绑死人床、牙刷捅阴道等,以事实戳穿辽宁当局诋毁媒体造假的丑行。


马三家黑幕最初由《》率先披露,于4月7日被海内体大量转载;随后,常委刘云山控制下令中国 大陆媒体、网站 删除相关报导。


杜斌的记录片将于5月1日开始在网站youtube和台湾、香港播映。此前有消息称,此片被中宣部禁止在大陆网络传播,但4月26日,在大陆最大的视频 网站优酷上,已流传出此片的简短介绍,显示的是,被中共当局惧怕的迫害法轮功 真相,已以不可阻挡之势,在大陆民间被有正义 之士无可避免的推出。


杜斌:不怕中共秋后算账 “ 我就是要做人的东西”


在4月27日的香港首映会上,杜斌接受大纪元采访时透露,法轮功学员讲述遭受的酷刑手段,令他深深触动,譬如用子宫扩张器来灌食,将喉部内膜刮伤出血,令受刑人直吐血。


他对法轮功学员的坚忍非常敬佩地说:“他们给我的一个触动是他们讲自己受酷刑折磨的时候几乎是心平气和,好像在讲述别人的故事、发生在别人身上的故事一样,几乎没有太激烈的情绪,我是非常感动,因为这种酷刑是非常人能忍受的,但是他们说得非常平静,我觉得非常了不起。”


他强调,选择 将记录片透过网络公映,就是要让外界知道中共劳教所残酷迫害的真相,包括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都是不能接受的。他说:“就是要外面的人知道这些事情不能发生在人的身上,因为我是一个人,我不能接受,所以我才会做,我做了就不怕,怕了就不做了。有一点必须要说出来的,我们是一个人,不是牲畜,不能想折磨我们就怎么折磨我们。……我会把手里的东西全部拿出来,要让外面的世界知道,我们是人不是牲口,不能这样污辱我们人。”他再次强调:不怕中共秋后算账,“如果回到北京把我抓起来就抓起来吧,无所谓 ,我就是要做人的东西。”


杜斌透露,还有很多内容没有展示出来,还足够再剪辑一出100分钟的记录片,日后会发表,当中包括法轮功学员的口述。


“让全世界知道在21世纪的中国 还有这样的酷刑!”


杜斌现年41岁,山东人,曾任职《工人日报》,因报导维权 事件遭解职,现为《纽约时报》北京分社的签约摄影师。


报导,杜斌认为应当让全世界都知道在21世纪的中国,还有这种惨无人道的酷刑!


马三家劳教所的所在地曾是坟场,劳教所说:“地下住的是小鬼,地上住的是被劳教的女人。”杜斌以此为灵感,将记录片命名《小鬼头上的女人》。


杜斌还披露:他选择在香港公布这部片子,是因为大陆开始查禁有关报导。


马三家劳教女子刘华现身述惨况 扇了中共一耳光


解除劳教不久的刘华现身纪录片首映式,并亲述劳教所如何迫逼受劳教人士超负荷地生产,连上厕所的时间、每月生理周期假都被剥夺 ,有时要尿在裤子上,以达到3分钟做一件衣服、一天赶340条裤子的产量,而制造含化纤的防火服时,又不让戴口罩,弄得眼睛干涩。


51岁的刘华在长约一百分钟的记录片中还透露,她和其他十一位妇女在劳教所如何身受酷刑,包括电击、十字吊、悬空挂、绑死人床、电击阴道等,被迫无偿超负荷劳动,所制造的衣服除供应中国武警外,还营销和南韩。


她还说,有不听指令劳动或想反迫的,会面对不同酷刑,例如上访 的胡秀芬被七天七夜挂大号,弄得胳膊关节全肿;大连老师刘霞被人用三枝牙刷绑在一起捅阴道;上访者梅秋玉被绑在死人床三个月,像死人一样躺着,灌食、大便、撒尿,以致患上阴道炎;还有更多女子被她点名道姓地缕述她们被用小号、抻刑、十字吊、老虎凳、用电警棍放电来击打乳房和生殖器官、往阴道灌辣椒面等酷刑。被解除劳教后,真有如从地狱般走出来,只剩伤痛、泪水和愤怒。


官媒摊上大事了


北京时间 4月27日19点53分,执笔《走出马三家》报导的记者袁凌,在其新浪实名微博发布消息称:“今天,10多位被劳教的女子前往,要求解释为何按辽宁调查组虚假结论发稿?新华社答以稿件由刊发,众女前往新华网被拒见,拨打110警察到场。新华网又告稿件由新华社刊发。众女随即录音拍照,揭露其相互推诿,并警告不负责任刊发假新闻必受惩罚。官媒造假者诫之。


此前,《走出马三家》揭开劳教所黑幕的作者袁凌还声明:要与辽宁教养院当庭对质,并要追究制造假新闻的调查组人员和网记者霍仕明、新华网的诽谤责任。


据财经副主编披露:发完这条微博,我的同事袁凌就被禁言 了。


知名诗人 、 学者叶匡政: 袁凌大号被封。


目前,很多大陆民众表示:袁凌, 你配得上记者的称号。神马ccxv、新xx等等等, 都不配给你擦鞋的。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429/12468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