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13

贺荷兰新王登基 雅子妃11年来首度正式出访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29日讯】皇太子德仁与皇太子妃雅子为出席王储亚历山大(Willem Alexander)的登基典礼,28日从东京羽田机场出发。这是雅子妃2006年赴荷兰度假静养后,7年来第一次出国,也是她时隔11年首度正式出国访问。


49岁的雅子自从2003年罹患适应障碍症以来,一直处于养病的状态,这是她近11年来首度到海外 正式访问。而上一次出国是在2006年8月,应荷兰女王毕翠克丝(Beatrix)的邀请,一家三口到荷兰王室别墅度假约两周。


穿着蓝色西装的德仁与穿着白色上衣裙装的雅子28日下午在东宫御所与11岁的女儿爱子道别,然后到东京羽田机场搭乘专机。掌管皇室事务的宫内厅长官风冈典之、荷兰驻日大使夫妇等到机场送机。


德仁与雅子预定当地时间28日晚间抵达荷兰阿姆斯特丹,出席30日举行的亚历山大(Willem Alexander)就位国王的大典,预定5月3日返国。


日本宫内厅表示,皇太子德仁伉俪28日下午搭乘专机从羽田机场出发,预定当地时间28日晚间抵达荷兰阿姆斯特丹,29日参加荷兰女王碧翠丝于首都阿姆斯特丹举行的晚宴,30日下午出席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登基典礼及招待宴会。德仁伉俪将出席主要活动,但可能“视雅子妃身体状况”,略过其他小型活动,预定5月3日返国。


责任编辑:韩婕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429/12468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