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疑团重重 14岁女花38万为男买奥迪(图)

【看中国2013年07月17日讯】【事发】 女孩要为男友买奥迪


7月14日下午2点40分,河南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得佳奥迪4S店,一名女孩儿和男友、男友的哥哥、男友的两个朋友走了进来。他们看中了一款奥迪轿车,双方商定的价格是31.24万元。“女孩说是买给男友的,车主写他的名字。”



女孩自称14岁,11岁上初一时,父母离异,之后便辍学,没再见过父母。父母离异后,每年会向其银行卡上打3万元钱,前天,她刚和男友在自动取款机上查过,卡上有38万。现在她在黄河食品城打工,每月工资1800元,其男友16岁,是在网吧认识的,刚刚3个月。女孩还说,买车后,车主写男友的名字,且买车一周内,两人不能相见,因男友说不想让人知道车是女友给其买的。




女孩图片


【担心】 4S店怀疑有猫腻



店内工作人员说,复印女孩儿男朋友的身份证时却发现,他姓杨,22岁,河南封丘人。工作人员担心女孩被诱骗,劝说她近3小时,女孩终于同意不买车。



意外的是,第二天上午,女孩再次来到4S店,坚持要买车,并称“银行卡男友拿着,过会儿来”。销售人员转述她的话说,“不买车,男友要分手”。临近中午时,女孩离开,并称不在这个店买了。



【疑问】 不知道女孩儿哪句话是真的



担心女孩受骗,前晚,这家奥迪4S店销售经理发出微博:“恳求各汽车4S店的同仁们千万不要把车卖给她。”随后,该微博引来大量网友的关注。



有网友称,真是个迷途的小孩儿,此事或有蹊跷。有网友称:现在的孩子,让人担忧,尤其单亲家庭。更多网友对4S店认真、细致的做法,深表称赞。


也有一些网友对女孩是否真要为男友买车持怀疑态度,网友“查默的自留地”说 :“女孩是不是只想哄下男朋友,不会真的买吧?”


但记者了解到,这女孩开始说叫自己张芳,一会又说叫毛晶晶,一会又说自己姓王。她说老家是封丘的,但聊天后发现她对封丘很不熟悉;她开始说自己父母离异,后来又说自己是孤儿,都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这个女孩离开后,记者试图联系她,但手机已停机。


昨日下午5点半,记者终于拨通了女孩提供的男友的手机号码,这是个福州的联通号码,对方是河南口音的男性,他称人在福州,并不认识张芳和杨某。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LhYki50Ho8/50508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