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Tony Parker巨星丰采 创新突破 耀眼表现

【看中国2013年07月17日讯】天梭为全球形象大使同时也是世界知名NBA马刺队球星的Tony Parker打造限量腕表,并以此揭开品牌160周年庆祝活动序幕。在球场上叱吒风云的Tony Parker更将亲笔签名的篮球和球衣送给天梭总裁Francois Thiebaud,让总裁乐得合不拢嘴。


为配合Tony Parker限量腕表上市,天梭先以充满活力的篮球宝贝和花式篮球表演暖场,接着启动Tony Parker 2013限量腕表神祕面纱。该表以橘色刻度烘托摩登感并勾勒运动外貌,表带两侧亦有橘色车线。表盘9点位置,超大的阿拉伯数字格外明显,因为这是Tony Parker幸运数字,同时也是他的球衣号码。Tony Parker也相当推荐拥有80小时动力储存的天文台认证典藏80腕表,此表呈现出成熟稳重绅士气息,让他褪下运动衣后,仍有都会型男时尚面貌。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13/07/17/505097.html?Tony Parker巨星丰采 创新突破 耀眼表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