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禁闻】北京两劳教所释放法轮功学员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17日讯】北京两劳教所释放法轮功学员


随着法轮功学员十四年来的反迫害以及社会各界的谴责,的劳教迫害已经走入穷途末路。最近,北京的两个劳教所已经释放了被劫持在那里的部分法轮功学员。


海外 《明慧网》报导,位于北京南部大兴区的〝北京新安劳教所〞和〝北京女子劳教所〞,7月5号,释放了大部分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但是一些拒绝放弃信仰,所谓〝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却被居住地街道办事处专门迫害法轮功 的〝综治办〞,和区〝〞劫持到各区的洗脑班,继续关押迫害。


据报导,〝北京新安劳教所〞是关押男性劳教人员的调遣处,每年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约350人,因〝新安劳教所〞不定期将法轮功学员以每人1,000元的价格,〝卖〞到外地劳教所,所以人员数量不稳定。


而〝北京女子劳教所〞去年挂上了〝戒毒所〞的牌子,从今年5月开始,陆陆续续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中共的〝劳教制度〞不经程序就剥夺 公民的人身,在国际上早就臭名远扬,更被联合国列为应该立即取缔的邪恶专制制度。在过去的十四年里,这个罪恶的制度一直被中共用来迫害法轮功学员。为了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各地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施以各种酷刑,包括:绑死人床、上大挂、上老虎凳、强奸、性骚扰、野蛮灌食、精神洗脑、不让睡觉等,很多学员甚至被迫害致死。


胡佳就医受阻 持刀对峙


患有肝病维权 人士胡佳,7月16号出门到医院复诊取药,但遭到守在家门口的多名拦阻,他持刀与国保对峙。


胡佳对《新唐人》表示,他与国保交涉了1个多小时,国保仍不放行。胡佳问国保,是不是非得把他逼成杨佳 那样持刀袭警才肯罢休?国保们嘲笑他说:〝那你去拿刀去啊!〞。胡佳真的上楼把刀拿下来了。


胡佳说,这是他平生39年来第一次拿刀自卫。他说,作为佛教徒,他真的不想伤害任何人,他只是要去医院,健康问题 是底线。


民运 人士谴责马云言论


中国 的电子商务集团公司〝阿里巴巴〞前总裁马云,日前在接受香港《南华早报》的采访时,肯定中共前党魁邓小平在1989年 〞中的屠杀行为,并说屠杀决定是〝当时最正确的决定〞。马云的言论受到民运人士 的谴责。


7月16号,人士发起签名运动,要求马云收回有关不当言论,并向〝六四 〞死难者亲属及参与 者作出道歉。他们表示,如马云未有回应,大家不应再支持马云的投资及产品,包括阿里巴巴、支付宝及新浪网等。联署人士包括学者胡平 及王丹等人。


编辑/周玉林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717/15231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