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赵本山马年春晚又悬了 党媒赤裸揭赵“画皮”


是中共高层 围绕博弈的风向标,连续两年被踢出中共春晚后,7月12日,赵本山被宣布将与冯小刚配合出任马年春晚副总导演、语言节目总监。才三天,中共党媒新华网博客 文章 即炮轰赵本山“邋遢主义、扭曲的心态表现”,赵本山及其赵家班看中的只是借春晚这个平台推出新人,以便赢得更多的在社会上敛财的资本。(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莲综合报导)赵本山是中共高层 围绕薄案博弈的风向标,连续两年被踢出中共央视春晚后,7月12日,赵本山被宣布将与冯小刚配合出任马年春晚副总导演、语言节目总监。才三天,中共党媒新华网博客文章即炮轰赵本山“邋遢主义、扭曲的心态表现”,赵本山及其赵家班看中的只是借春晚这个平台推出新人,以便赢得更多的在社会上敛财的资本。

7月15日,新华网博客发表评论文章文章说,冯小刚的导演风格与赵本的实用主义、邋遢主义,注重夸张、扭曲的心态表现,以达到引人发笑的实际艺术 效果完全不同。这样一来,很有可能互相妥协后使一些节目成为四不像。


文章还说,当然,对于赵本山及其赵家班而言,他们差的不是钱,而是春晚这个平台,在春晚上演什么节目不重要,重要的是借春晚这个平台推出新人,以便赢得更多的在社会上敛财的资本。


博文后面网民跟帖说,“有道理”、“新年遭遇妖魔鬼怪、得多加小心啦!! ”


7月12日,据央视新闻微博透露,冯小刚确定担任2014年央视春晚总导演,赵本山任副总导演、语言节目总监。


人民报作者李晓撰文评论说,2012年2013年的小品从本子到表演都没通过,连续两年春晚上台表演的资格都没有,节目审查都不合格,所以赵本山都没上场。结果,到下一年,这个垃圾被殃视聘请当上副总导演、语言节目总监,众星必须捧月,本事大的,赵本山一句话可以不让你上台。“若不是中共要垮台了,决不可能出这样疯狂的怪事。”


李晓评论说,赵本山踹不踹腿,由他自己说了算,党会不会到时候先踹腿,可不由党说了算。现在是2013年7月上旬,离2014年春晚来临还有几个月,还有多少热闹会出现?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热闹一定会出现。


赵本山蛇年春晚被央视耍了一把


赵本山是案的风向标,薄熙来失势后,占据了春晚20年的赵本山2012年首次被踢出春晚。而满怀热情准备在第二年春晚再露面的赵本山又被央视耍了一把,再次与春晚无缘。


当时,蛇年春晚与赵本山“复合”,赵放弃所有活动,提前两个月全身心准备上蛇年春晚,并与其所称的“梦中情人”倪萍,首次组合主演小品。而事到临头(距中国 新年仅20多天的时间),央视悄然“变脸”。


《华商报》报导称,按惯例,赵往年都有特权,春晚第三次联排才会出现。但蛇年春晚却一反常态。


去年12月底语言类节目终审,央视为赵本山定的剧本,题材存在争议,央视与赵本山方面临时换剧本。


之后,赵的御用编剧尹琪仅用10天创作《中奖了》。赵本山破天荒1月6日晚上进组,火速与倪萍秘密排练,“但央视方面还是对剧本提出诸多修改意见,尤其是浴场内容,并要求已经回到沈阳的赵本山对剧本大改。”


据知情人透露,即便12日的“大腕审查专场”令第二个本子再度被否决,但赵本山方面依然尝试挽救《中奖了》,“可惜改动太大,一番折腾,热情和积极性都被‘磨平’。”


党媒暗示哈文升官与拔掉赵本山有关


对于赵本山的节目没上2012年“春晚”有多种说法。据海外 媒体在转载报导“王立军赵本山利益交换内幕 揭秘”的文中披露,不仅民间很多人反感恶俗小品演员赵本山,中共高层有人也不喜欢赵的表演,甚至反感他有些恶俗的表演屡登“大雅之堂”。


2月2日,新华网在首页刊登了题为《赵本山封山小品背后:看薄熙来当年如何为赵本山撑腰?》的文章,讲述了薄熙来登台为赵本山撑腰的往事。曝光赵本山和薄熙来二人不一般的关系。


今年2月7日这一天,新华网在首页同时公布了两个消息:一是曾被多方消息传出与赵本山不合的春晚导演哈文被央视升了官;另一条与此息息相关,乃是间接影射哈文升官与拔掉赵本山有功。


赵本山被踢出春晚 几大党媒连番追打


赵本山宣布退出春晚的当天,中共官媒当天对其的报导都含有贬义:在首页的大标题“赵本山央视小品被毙”;新华网更绝,“赵本山退出蛇年春晚细数赵本山关系密切的女星”。


1 月22日,中共龙头喉舌新华网转载的一篇名为《央视春晚早该告别“赵本山”们》的社评,被封为“第二央视”的香港凤凰网当天也高调视频转载引申 有关报导。同时,新华网在首页显要位置出版两篇寓意非常明显文章《赵本山为何江郎才尽?》和《哈文“三板斧 ”甩掉本山阴影?》


同天,在新华网“发展论坛 ”刊登了一篇署名“汉风古韵”的文章,称“赵本山独霸春晚在时代已经过去”。


赵本山是薄熙来政变集团的核心成员


大纪元此前报导,赵本山是薄熙来政变集团的核心成员,并被承诺政变成功后出任文化部长。


《重庆晚报》称,2011年“五四”期间,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与大学生“村官”代表座谈,亲口称赞赵本山的节目:“你看春节晚会 上,赵本山的节目为什么受欢迎,很简单,就是他用老百姓的话,亲切、朴实,富有生活气息,还有新鲜感,就中听。”


3月份已经有报导指,赵本山和薄熙来、王立军关系密切,在矿业获取利益。赵本山在矿业捞取的资金,使之可以购买价值2亿的“本山号”专机。该报导还分析称,如此看来,赵本山没上春晚,很可能是因为与对王立军开展的调查有关。


早在5年前,薄熙来,赵本山就因为“蚁力神”重大非法集资骗案牵连到一起。2007年11月,“蚁力神”非法集资大案曝光,事件涉及113万养殖户,被骗金额上百亿。而赵本山正是“蚁力神”的最重要代言人,薄熙来则是“蚁力神”的后台。薄熙来任辽宁省省长和商务部部长期间,蚁力神公司不但顶住了来自北京的调查,还得到了罕见的直销牌照。


除了“蚁力神”,“万亩大造林”非法集资的陈相贵也是藉助赵本山的名气走进家万户千家,忽悠了成千上万的百姓,致使大批投资者上当。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717/15229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