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中国驻加拿大使馆也被“拆”了 民众:大快人心!


中国 大使馆被“拆”之后,中国驻使馆7月16日也被挂上了“拆”字,事缘一个美国土地权益组织抗议中国大陆 今年频频发生的抢占土地及强制。(大纪元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7月17日讯】(大纪元记者黄清综合报导)继中国驻美国大使馆被“拆”之后,中国驻加拿大使馆日前也被挂上了“拆”字,事缘一个美国土地权益组织抗议中国大陆今年频频发生的抢占土地及


网络图片


华盛顿“麻雀行动”(Sparrow Initiative)7月15日确认,成员周日(7月14日)在渥太华的中国大使馆外挂起有“拆”的木板。


在美国的维权 人士杨建利 说,这是中国强拆行动的受害者借中美战略经济对话之机表示抗议,希望吸引国际媒体、外国政府和民间机构关注中国强拆行为对人权的侵害。


杨建利于三年前创立了“麻雀护巢行动”,以帮助中国强拆行动的受害者维权。


他说,麻雀护巢行动的口号是“还我土地,还我家 园”。他希望藉此唤起公众的关注,争取让每一个中国人享有公平合理、和平稳定、民主的生存环境。


大陆著名学者徐昕表示:中国驻加拿大使馆再现“拆”字, 这个比驻美使馆那个专业、规范……


北京浩太同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谘询总监包立南:美使馆那个太山寨,终于见到正版了。


有网民说,中共官员联系黑社会在大陆强拆多少民房,引发巨大民愤,这次也让他们在海外 出洋相,尝尝“拆”的滋味,可谓大快人心。




大纪元图片



大纪元图片

大陆强拆 中共驻美大使馆被涂鸦“拆”字


7月10日清晨,战略经济对话第一天,三个大大的“拆”字被人涂写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院子大门的水泥门柱上和办公楼的入口处。


中国使馆不久后发现了此事,急忙派人将这三个由蓝黑墨水喷写的“拆”字清理掉。但在清理之前已有人拍下了照片。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导,这或许是有人或组织利用涂鸦方式抗议中国各地普遍存在的强拆民居行为。


强拆引爆官民战争


近年来,中国各地征地拆迁 引发的矛盾越来越尖锐,每天因征地拆迁引发的悲剧层出不穷,大陆的暴力流血冲突事件频发,民愤沸腾到极点,可谓是官逼民反。


大陆每天上演暴力征地拆迁案件,从浙江省温州案、湖南长沙何志华案,到近日河南郑州宋合义案,这几个典型案例无不震惊外界,他们都是被车活活辗死的惨案,引发社会舆论的极大谴责和抨击。


由于官商勾结,给权钱让路,导致各地冤案、群体事件不断。中共政法委书记被指是非法暴力拆迁的直接推手,各地拆迁办一般都由政法委副书记“挂帅”。


有评论称:这是场战争,一场普通百姓抵抗中共暴政 的战争。中共与民众的对立已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如果说早年是等中共高层 在偷盗、霸占和鲸吞国家财产、利用垄断来压榨民众,那今天的强拆就是中共最底层官员模仿其先锋,想从最底层百姓那捞到最后一根稻草,比“卷我屋上三重茅”的八月秋风更加猖狂,让人无立锥之地。


当“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的愤怒如同燎原的星火 ,侵权者何尝不在玩火烧身?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717/15232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