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斯诺登正式向俄递交临时庇护申请

国际机场过境区滞留多日的国家安全局泄密者,7月16日正式向俄罗斯提交了临时庇护申请。


斯诺登的库齐利纳(Anatoly Kucherena)向俄罗斯电视台表示,斯诺登陈述需要庇护的原因是因为他面临美国的“迫害”,他担心自己的生命和人身安全。


库齐利纳称获得庇护需要经过一个极其漫长的程序,可能花费半年的时间,但提供临时庇护的程序应该不超过三个月时间。他表示,如果斯诺登的申请获得批准,这个身份“可以无限期延长”。库切列纳说,斯诺登暂时不打算离开俄罗斯。


7月15日,俄罗斯总统表示:斯诺登已经知道俄罗斯给他政治庇护的条件。从他最近的行动判断,他正在改变立场,但是情况还不明朗。普京希望斯诺登只要一有机会去别的地方,赶快离开。


自6月23日从逃到俄罗斯以来,斯诺登一直呆在莫斯科的梅捷沃机场过境区。他曾表示向俄罗斯提出临时难民申请,之后将辗转飞到拉丁美洲作为目的地。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717/15231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