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4, 2013

王薄对证扭嘴 巴掌变拳 曝出11.15案新版










点此看大图片
原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24日下午出庭,与曾经是他老板的原重庆市委书记当庭对证。(微博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8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原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24日下午出庭,与曾经是他老板的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当庭对证。这对被议为〝鱼死网破〞的仇人,终于在法庭上相见。外界热议王立军可能会报〝耳光〞之仇,没想到法庭上王薄二人是〝巴掌变拳头〞,竟然曝出11.15案内幕 ,让世界大开眼界。


连续几天的庭审,薄熙来当庭抵赖了对其所有的指控,关键处均以〝记不清、没有、查证〞等词狡辩。致使这场政坛博弈延续庭审。


庭审第三日(24日)薄熙来与王立军对簿公堂,当辩护人核实薄熙来两件事情时,耳光事件和11.15案内幕全部曝光出来。以下是庭济南中院微博今天发布庭审消息部分摘录。




商人遭毒杀


2011年11月,即在英国商人海伍德(Neil Heywood)的尸体在重庆一家酒店房间内被发现。


海伍德被毒死后,调查人员质询了王立军。王立军也通过五名心腹暗中调查海伍德案。


据法广报导,王立军、薄熙来去年1月27日曾彻夜长谈薄案,双方似乎已经达成妥协。但第二天(1月28日),王立军就此案向薄熙来做正式汇报时,却与薄熙来发生了激烈冲突,王被薄熙来打了一耳光。


据悉,这一耳光引发了王立军与薄翻脸逃亡美领馆,其揭发的材料很快导致薄熙来迅速落马被抓。


英国BBC去年4月曾引述《每日电讯报》报导指出,王立军曾对美国领事官员说,谷开来承认她对这起谋杀案负责。


薄谷开来涉贩卖器官 海伍德被灭口


《大纪元》报导说,谷开来涉及、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等罪恶。在甚嚣尘上对学员要〝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大环境下,作为大连市长的薄熙来,积极传达贯彻江的旨意,在中国 大连监狱最早发生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尸体被盗卖的骇人罪恶。


谷开来在金融财力管理上,海内外网路宣传上,在打通进出口尸体买卖,器官海外 需求者付款管理上,谷开来都是主要策划、执行者及联络人。


英国人海伍德因帮助薄家资金海内外运转,被卷入谷开来、薄熙来的这些犯罪,并知晓惊人内幕。在海伍德面临国际情报部门及中国中纪委暗中调查时,谷开来和薄熙来杀人灭口将其毒死。这是谷开来案一直被掩盖的真相。


去年8月20日,中共安徽合肥中级法院判处重庆前市委书记谷开来死刑,缓期两年执行,罪名是控谋杀英国人海伍德,但是隐瞒了谷开来最核心的参与 活摘器官的罪行。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824/16827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