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4, 2013

特大新闻 庭审曝光薄家获利十余亿项目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8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24日,薄案庭审进入第三天,无论是对两千多万的受贿还是500万的贪污指控,都矢口否认,百般抵赖。但是庭审中曝出的一个重要细节揭示:薄家曾在单个项目上获利超过十亿。


23日庭审结束后,细心的网友从庭审记录中发现了惊人线索。庭审记录中,薄熙来辩护人表示,〝王立军的证言给人一种感觉就是开来是因为尼斯房子、尼尔威胁所以才产生了11.15案件,实际上不是,尼尔发给薄瓜瓜的邮件他要的是1400万英磅,是一个项目的中介费,与尼斯的房屋无关。〞


微博记录显示,该信息被网友〝赵继成〞率先发现。@赵继成:有新情况。辩护人说,伍德威胁瓜瓜要数千万英镑,与尼斯房屋无关,而是另一个项目的中介费。这个项目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庭审没有涉及。


学者徐昕就此发出质疑,薄案审判,被忽略的一条特大新闻,侦查、检方也忽略或有意忽略的重大线索:商人尼尔.(Neil Heywood)向瓜瓜要某项目中介费1,400万英镑(1英镑约合1.56美元)。什么项目会有如此高昂的中介费?


华东师范大学教授陈子善也表示怀疑 ——这是此案的一个要害。1,400万英镑中介费,摺合人民币1亿多元了,尼尔先生如此漫天要价,那项目本身肯定要很多亿,这是什么大项目,乃至特大项目,谁批的?实施了没有?其中玄秘应深不可测。公诉人如不追究,还公诉什么?


音乐人高晓松同样就此调侃,〝看这篇里辩护人最后说被杀的英国人尼尔之前找薄瓜瓜要1400万英镑项目中介费才是威胁。按行规这个中介费不会超过项目利润10%,说明薄家仅仅这一个项目获利可能超过1亿4千万英镑,十几亿人民币。我现在相信薄大人真的不知道那所值两千万人民币的别墅了。〞


地产大亨任志强也回了一句:暗藏杀机?网友〝知青记者〞认为这是〝审薄两天中最具爆炸性的新闻!!!〞


@密斯特Shen: 按照抽百分之五中介费算一下,和坊间流传的八十亿吻合的分毫不差!


西直门卫:博弈得好!干脆把那些真正的压箱底家丑全抖露出来,估计胜利的和失败的都不是什么好鸟。


去年6月,大报《朝日新闻》昨日引述中国 官方内部消息报导,指供称多年来向美、英等国开设的海外 银行帐户转移了60亿美元。 第一天庭审中,薄熙来与谷开来互咬过程中,薄熙来指谷开来2002年就坐拥4千多万。


薄熙来抓住中共致命弱点


对薄熙来抗辩法庭,分析认为薄熙来是在维护其旗帜的形象,抓住中共高层 为保党不敢将其全部罪行曝光的致命弱点,竭力推卸罪责,给外界造成错觉,幻想有朝一日能咸鱼翻身。


事实上薄熙来真正的罪行一直被中共掩盖,网曝涉薄命案高达上万宗,尤其是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贩卖人体标本的罪行更是令人发指。


薄熙来为积累资本,在重庆〝〞期间也制造了大量冤假错案,薄熙来用抢来的钱和银行贷款大搞面子工程绑架民意,迷惑了一部分被毛左思想洗脑的百姓为其摇旗呐喊,以其太子党红二代的身份企图问鼎中共统治核心。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825/16832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