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4, 2013

德批陆俄 阻联国人员查叙化武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8月24日报导】(中央社柏林24日法新电)默克尔(Angela Merkel)批评大马士革盟国中国 ,阻挠西方所支持的联合国声明,该声明要求允许调查叙利亚有人使用化学武器的检查人员进出查察事情。


默克尔接受“焦点周刊”(Focus)访问时,作此谈话,访问摘要今天刊出。叙利亚遭控发动化武攻击,一名联合国特使已经抵达大马士革,与当局磋谈调查条件。


默克尔说:“不幸的是,俄罗斯与中国大陆 的反对,阻挠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发表正式声明,要求允许检查人员能自由进出。”


叙利亚再度被指有人动用化武后,支持的草案,21日在安理会会议提出,草案要求扩大联合国核查人员的权限。


不过外交人士透露,安理会两大常任理事国中国大陆与俄罗斯,反对这项草案,但愿放行1项立场软化的声明版本。


默克尔说:“目前要紧的是,让已进驻叙利亚的联合国检查人员能尽快抵达化武攻击场所。”(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825/16828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