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4, 2013

黎巴嫩连环爆炸 死亡人数升至47人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海宁编译报导)黎巴嫩当局表示,该国北部城市的黎波里发生的连环汽车炸弹爆炸事件中的死亡 人数已经上升到47人。《今日》报导,黎国说8月24日仍有300多人留院治疗,其中65人情况危殆。


8月23日,在主要以逊尼派为主的城市的黎波里,两座逊尼派清真寺遭到炸弹袭击。这加剧了黎巴嫩教派之间的紧张局势,让人们担心该国将会陷入到逊尼派和什叶派的报复性冲突中。


该袭击是过去一周中的第二次。8月15日,在贝鲁特南区一个真主控制的什叶派聚居区里发生了一起汽车炸弹爆炸,27人死亡。


8月23日安理会通过声明,谴责在黎巴嫩发生的爆炸袭击,呼吁将袭击者绳之以法,并向遇难者家属、伤者及黎巴嫩人民和表示慰问。


有分析认为,等地紧张局势已经影响到黎巴嫩的稳定。叙利亚政府军与反对派的冲突增加了黎教派群体之间的紧张关系。首都贝鲁特等地已频频发生炸弹爆炸等暴力活动,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824/16827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