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4, 2013

男子欲自杀撒下3万元 被劝后仅找回200元

【看中国2013年08月25日讯】8月20日下午,昆山市花桥鑫苑国际花园小区内,一栋高层居民楼上突然飘下了大量百元大钞。原来在16楼阳台上,一名20多岁的男子蔡某正撕扯着一堆现金,准备跳楼自杀。经过近半小时的交谈,男子最终被劝下,但有3万元现金随风飘散,最后只找回了200元。


据介绍,蔡某今年20多岁,在昆山做小生意,想让妻子做全职太太,但妻子并不愿意整天呆在家里,一直想工作。8月20日下午3点,夫妻俩因为工作的事情大吵了起来。盛怒之下,他竟然揣了6万元现金走上阳台,抓了一把人民币用嘴撕咬了起来,还不时叫喊着:“我不想活了”。 众人慌忙报警。在此期间,蔡某将自己手拿的现金撒落到了楼下,天空中顿时下起了“钱雨”,大约有3万元现金从16楼飘落。 警务人员来到现场劝说近半个小时,蔡某依然固执地撕咬着现金,众人趁其不备一拥而上,将他救了下来。由于楼层高、风势大,最终只找回了200元钱。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x2_Bj_93B9c/51006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