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4, 2013

遭八年冤狱 贵州教师被中共迫害致死


贵州省学员马天军经当局九年多的残酷迫害,于2013年7月3日含冤离世,年仅54岁。图为台湾法轮功学员现场演示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中共酷刑,提醒人们迫害仍在继续。(摄影:吴柏桦/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8月24日讯】贵州省法轮功学员、教师马天军经中共当局九年多的残酷迫害,于2013年7月3日含冤离世,年仅54岁。

马天军生前遭受了各种酷刑折磨——坐土飞机、反吊四天四夜、辣椒水、电棍电、军用皮带抽打、反铐在窗子上二十五天、冷冻、逼看诽谤大法的造假宣传录像带接近四十天等,被迫害的严重瘫痪,不能说话,奄奄一息,于2010年底被保外就医。然而,马天军那被严重损伤的身体再也没能恢复健康。


被非法抓捕 马天军在兴关派出所反吊四天四夜


明慧网2013年8月24日报导称,马天军于2002年8月26日在贵阳市和妻子李毅因讲,被兴关派出所绑架。


马天军原是一名教师,是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籍人,在贵州省六盘水市水钢观矿工作。在中共邪迫害法轮功 后,夫妻俩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被当地公安非法通缉,被迫离家出走。


在兴关派出所,凡参与 迫害马天军的都不穿警服,除去警号,迫害方法特别邪恶:一恶警摁住马天军的四肢不能动弹,另一恶警用一张凳子放在他的胸前,叫人坐在凳子上使劲往下压,还用铁饼逐节砸四肢,由轻到重地敲,这样外表看不见伤。恶警把马天军的四肢砸断之后,又送贵阳市刑侦二队迫害,将他的双手反吊(坐土飞机),两脚同时被镣铐固定,反吊四天四夜。据悉,马天军还遭恶警灌辣椒水,电棍电,军用皮带抽打等酷刑摧残。




中共酷刑示意图:吊背铐(明慧网)

在看守所、监狱 马天军遭到非人折磨 奄奄一息


随后,马天军被劫持在贵阳市南明看守所、乌当区第一看守所,受到了非人的折磨。


在贵阳南明看守所被非法提审时,马天军要求小便,恶警不理会还对他拳打脚踢。随后马天军和妻子李毅与另外一位法轮功学员李银锐遭受六个日夜、一百四十多个小时不让睡觉的精神摧残和肉体迫害。


2003年5月,贵阳市南明区法院非法判马天军、李毅十一年,随后把马天军送往贵州省都匀监狱继续迫害,妻子李毅被劫持到羊艾监狱。


在都匀监狱一监区,恶警把马天军反铐在窗子上,总共铐了二十五天;在寒冬,恶警罗显来还指使犯人寒冬不给马天军被子盖。


2004年3月10日至4月8日,马天军、陈中权、王美华、臧冬生等法轮功学员撕了诽谤大法的漫画,被副监区长钟山用电棍电击,脸、脖子上烧出肉焦味来。他们还被铐在床上成“十”字形,逼看诽谤大法的造假宣传录像带接近四十天,马天军被关禁闭。




酷刑演示:电棍电击(明慧网)

2005年6月份监狱开始对萧志非、马天军、杨茂军等法轮功学员进行强行“转化”,在这期间发生了更严重的迫害。其中,


在几年的折磨下,马天军被迫害的严重瘫痪,不能说话,奄奄一息,2010年底被保外就医,2013年7月3日含冤离世。


贵州都匀监的邪恶 致多名法轮功学员死亡


自中共从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贵州都匀监紧跟中共的迫害政策,被中共洗脑后的一些恶警,用尽一切恶毒手段折磨、摧残法轮功学员,使用了包括死人床、 关禁闭、坐独凳、毒打、罚跪、电击、开水烫、烟头烧、用强灯照烤双眼、强行灌食、非法加期、二十四小时监控、超负荷奴役劳动、长达几十天不让睡觉、不许大小便、强逼看、听诽谤大法的录音、录像、使用车轮战术、给食物中掺入毒药、冷冻、极度低下的人身侮辱等等等等一切罪恶手段,并把许多毒打手段编制成菜谱轮番折磨法轮功学员。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并被焚尸灭迹。


例如,74岁法轮功学员吴伯通于2005年9月11日上午被都匀监狱迫害致死,遗体被强行火化。


2011年1月19日,修文县六广镇法轮功学员胡大礼被都匀监狱迫害死亡,胡大礼的三个弟妹看到的只是哥哥的一捧骨灰。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825/16828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