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4, 2013

玻利维亚监狱暴动 30死50人受伤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25日讯】(据台视新闻报导) 玻利维亚东部城市“圣克鲁斯”一所监狱,24号发生暴动冲突,受刑人结成帮派抢地盘火拼,并且在监狱内到处纵火,烧毁多栋建筑,至少已经造成30人死亡 ,另外大约50人受到轻重伤。


从外头远眺监狱里面,多栋建筑冒出熊熊火光,全是囚犯暴动纵火所造成, 不少囚犯被火灼伤等待急救,救护车也一辆接一辆载送伤患就医。


暴动造成严重死伤,囚犯家属听到消息都赶来了解情况,焦急的心情全写在脸上。

这起暴动是因为监狱内帮派抢地盘火拼所引发,好几派人马先在牢房鼓噪闹事,法警没有及早控制情势,使得暴动越闹越大,滋事分子趁乱在监狱内纵火、燃烧汽油罐,造成多人伤亡。


最新统计死亡人数已经突破30人,受伤人数大约50人,其中35人伤势较为严重,玻利维亚司法当局表示除了追究滋事分子的刑责,强调也会检讨监狱管理的缺失。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825/16828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