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4, 2013

薄案第三天:王立军出庭作证

8月24号,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在济南中院的审理进入第3天。庭审中出庭作证,讲述向薄熙来汇报海伍德被所杀以及他被薄熙来暴打的经过。


王立军称,2012年1月28日,他向薄熙来汇报了谷开来杀海伍德的详细过程以及他掌握的证据,随后他于29日上午被薄熙来叫到办公室:“9点半市委办公厅电话通知我去薄熙来的办公室,去后发现郭维国、吴某某也在那。我去了后,他们就躲起来了。薄熙来从小会议室出来后就开始大骂。大约3分钟之后,他绕过桌子的左侧走到我跟前,突然打过来一拳,打在我的左耳,打完后他就坐回桌子那边去。我发现我的嘴角流血,耳朵流东西,我去桌上拿餐巾纸擦血。”


王立军称,薄熙来打完他后又摔了杯子,然后继续骂了一两分钟。当王立军被问到是在什么情况下选择 进入美领馆时,王立军回答说:“当时很危险,首先我受到暴力,我身边工作人员和案件的侦办人员失踪了。”


去年王立军在和薄熙来闹翻后投奔美领馆以求保命,在交给美国官员的材料中,不但包括了高层 、薄熙来策划等等内幕 材料,还包括了大量对学员进行迫害的材料,其中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幕资料。


2012年3月15日,薄熙来被免去重庆市委书记职务,9月28日,薄熙来被开除籍和公职。今年7月25日,中共当局以贪污、受贿、滥用职权三宗罪对薄熙来起诉,由原来6宗罪减为3宗,而中密谋政变和活摘器官的两大核心罪恶则继续被掩盖。


电台周凯文综合报道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824/16827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