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黑手党头目逃跑19年 在英结婚生子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马千里报导)近日,伦敦警方抓获了一名被警方通缉了19年的黑手头目。此人已经在伦敦藏匿多年,甚至还娶了老婆、养大了两个孩子。


64岁的多梅尼科?兰卡多(Domenico Rancadore)使用马科?斯金纳(Marco Skinner)的假名,在英国结婚生子,还和妻子经营一家旅行社。伦敦警方在确认了他的身份后,在他位于伦敦郊外的Uxbridge的家门外等候他。他下班回家时看到后试图从后门逃跑,但是当场被抓。


1994年,兰卡多从意大利消失,警方一直通缉他,并且对他缺席审判,判他入狱七年。意大利警方指控他参与 敲诈、诈骗和走私毒品。他在意大利的时候还曾经做过体育老师,因此它在黑手党里有一个外号是“教授”。警方还表示,他是西西里岛北方的一个有势力的黑手党家族的头目,他的父亲也是一名黑手党头目,后来被判终身监禁。


英国媒体的报导披露,兰卡多在30多年前曾经给西西里一座监狱里面的敢于谈论黑手党影响的牧师送去一个血淋淋的羊头和十发子弹,并且留言说:“一个打你的头,一个打你的心脏。一个是致命一击。这是对你的最后警告。”


意大利内政部发表的声明说,兰卡多和他的英国妻子在伦敦经营一家旅行社,过着舒适的生活。该国警方过去知道他一直以假名住在伦敦,但是因为英国当局不承认黑手党的罪行,因此意大利警方无法干预,兰卡多也认为自己在英安然无恙。但是近来情况出现了变化,去年,英国警方接到了逮捕令要求抓获兰卡多。


英国媒体的报导还说,兰卡多和一个朋友经营一家私人司机公司,曾经为许多名人开过车。他在伦敦的邻居对于他的过去一无所知,甚至认为他是一个有礼貌的人,是一个好邻居。他们经常看到他开着好车出门。邻居们对于身边居然住着一个黑手党感到不可思议。


兰卡多向法庭提出获得保释,并且愿意提供一万镑的保证金,但是遭到了法庭的拒绝。


责任编辑:周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814/16363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