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忧禽流感 百胜餐饮在华销售大降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14日讯】百胜餐饮集团的最告显示,7月份,百胜旗下的肯德基和必胜客,在中国 的连锁店销售额下降了13%,原因可能是因为顾客担心爆发,而不敢吃鸡肉。


自从今年禽流感在中国爆发以来,百胜就面临困境。这已经是百胜连续3个月销售额下降了,其中6月份下降了10%,5月份下降了19%。


分析师说,中国过热的经济发展 慢下来,也让炸鸡之类的快餐业无法发展。


百胜说,正为虾仁蘑菇卷取代鸡肉而大做广告,同时加强食品 质量和供应链的安全。


除了百胜之外,麦当劳上周的报告也称,7月份在中国的同店销售额也有所下降。


新唐人记者 李贝综合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814/16366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