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印度调查潜艇爆炸沉没多人死亡事件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印度“辛杜拉克沙克”号潜艇起火爆炸


印度一潜艇在孟买港起火爆炸。


印度海军仍在营救其一艘潜艇爆炸沉没后被困的艇员,同时开始初步调查这一导致多人死亡 的事件。


一位外交界的军方人士对俄国国际文传电讯社表示,最终的调查结果可能要到9月底或者10月份才能做出。


印度安东尼表示,周三(8月14日)14日凌晨,一艘载潜水艇在孟买港停泊时发生爆炸起火,随后沉没。目前已经造成印度海员死亡。


但他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据信,印度海军仍在营救被困在这艘柴油和电力混合动力的基洛级潜艇里的官兵。


有报道称,这艘名为“辛杜拉克沙克”的潜艇起火爆炸时,很多官兵跳入海水逃生


海军扩军受挫


印度海军发言人称,潜艇大部分沉没到水中,但还有一小部分在水面。


这艘俄国制造的潜艇2012年完成技术升级。2010年它也发生过一次爆炸,导致一名艇员死亡。


俄新社援引有关船舶修理厂发言人表示,这艘潜艇不久前刚刚在该厂接受过修理和现代化改造,印方对修理结果没有任何异议。


这艘已经有16年服役年龄的潜艇爆炸沉没对原本计划将14艘潜艇扩大到20艘的印度海军是个打击。原计划它至少还要服役10年。


本月12日,印度首艘航空母舰下水。而上周,印度军方宣布印度国产的核动力潜艇将于近期试水。


(编译:立行/责编:董乐)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aboluonews/20130814/16364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