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合肥街头现"老外代报案"广告(图)

【看中国2013年10月20日讯】近日,一名德国小伙带着朋友来洛阳参加哥哥的婚礼,乘出租车的时候把背包落在了出租车后备箱里。洛阳市交警支队通过稽查布控系统,仅用了1个小时就找到了出租车司机,使背包完璧归赵。



洛阳交警支队的办事效率挺高,之前也曾经发生过类似的事件。美国人的马匹丢了,北京警方小跑二十多公里找到了;日本人的单车丢了,武汉警方仅用了三天就迅速破案;俄罗斯人的护照丢了,宁波警方翻了五吨垃圾将其找回……此类案件其实还有不少。在这种情况下,合肥街头就出现了这样的广告:老外代报案。


2013/10/19/20131019130142415.gif


“外国人代报案:警方重视,破案率高。代找苹果手机,价格面议。”这是该广告的广告语。该图在网络上一出现即引起了网友的围观。光明网记者经过多方努力搜寻,没有找到该图片的源头;且由于图片中的电话号码和QQ号码显示不全,也联系不到该广告的张贴者。但记者仍尝试着与转发过该微博的部分网友取得了联系。



有的网友怀疑此事件的真实性:“这到底是不是真的?还是纯粹有人在恶作剧?”毕竟现在无聊的人太多了!



部分网友在转发微博的时候分享了自己的财物丢失的经历,有人说自己的东西比较顺利地找回了,也有人表示自己报案后没有得到警方的重视。也有网友表示这则广告戳到了国人的痛处,是一则“让国人泪奔的广告”。老外的案件警察就会更加重视吗?这是不是表示部分民警在处理案件的时候没有做到一视同仁呢?网友@Rivaldo_bn8甚至表示:“当看到街头‘老外代报案百分百破案’广告的时候,我们除了羞愧还能如何?”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UJngatqmRnM/51705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