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陆媒深挖季建业丑闻 暗剑指向江泽民


【希望之声10月19日综合】10月19日,组织部证实,前南京市市长已被免去领导职务,正在按程序办理。与此同时,大陆 媒体纷纷跟踪报导揭露季建业执政时的丑闻。更让人关注的是,在媒《新华网》博客 现“季建业到底受到谁的赏识”等数篇博文,显示,内战火焰正烧向“总司令”


季建业被免职 大陆媒体齐上批“党敌”候选人


中共媒体报导,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江苏省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季建业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外界表示季建业成了的又一牺牲品。


季建业在10月16日上午被中纪委人员带回北京接受调查,中纪委的行动当时并未通知江苏省委。


季建业被调查后,大陆媒体纷涌而至,揭发其任内黑幕。10月17日,隶属官媒新华网业的《南京晨报》头版显著位置的导读和第五版的半个整版出现大标题《南京换季》,民众在网络上一片欢腾,称“南京换季了!”


陆媒揭露,季建业任市长近4年作风横蛮,引发南京市政府众多官员愤怒;几乎不去市政府办公室,而是长期包毗邻旧总统府的汉府饭店豪华套房办公;砍伐梧桐树;拆城西干道;投40亿元执意推行建城市雨污分流工程,被证实没有效果等等。更甚的是,2010年7月28日因施工挖断地下丙烯管道引发震撼全城的大爆炸,造成300多人受伤,其中56人重伤。


季建业一路高升 领悟前辈“巴结”经验


早时曾有媒体报导称,江苏官场都把在扬州任职看成是“肥差”和“升官快捷方式”,因扬州是江泽民的老家。称,2001年至2009年季建业出任扬州市长、书记;当时恰逢江退位,不时回扬州居住,季常拜见江,颇受江器重并称他为“父母官”。据悉,与江泽民的升迁秘诀相同,季建业也是凭藉着对江氏的巴结,在2010年1月出任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


2001年6月8日,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继1998年10月5日考察昆山后,第二次来到昆山。时任昆山市委书记季建业陪同江游玩周庄。一个月后,2001年7月起,季建业调任江泽民老家扬州任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2004年7月起,任扬州市委书记;直至2009年8月,升任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


2005年5月,卸任中央军委主席的江泽民率全家返回家乡江苏扬州,参观刚落成的润扬长江公路大桥,同时到江都祭祖,扬州市委书记季建业和市长一路陪同参观。


党煤《新华网》 “季建业到底受到谁的赏识”


中共喉舌新华网博客,一名中共“资深”媒体人分别在18、19日发表两篇博文,质问“南京市长季建业到底受到谁的赏识?”、“季建业当市长为啥敢越位干书记的活儿?”而“南京市长季建业到底受到谁的赏识?”这篇文章 ,则出现在了《新华网》的首页。此举已拐弯抹角的明确表示内斗已指向江系“顶头司令”江泽民。


该中共“资深”媒体人名叫阎兆伟,他在博文中肯定地认为,“拆迁 市长”季建业在官场上能够一帆风顺,必然是得到幕后某位高官的赏识而得到提携。


电台 王逸云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元镇)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1020/19031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