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寮国空难32死 已辨识14人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10月19日报导】(寮国百细19日法新电)寮国航空公司(Lao Airlines)今天表示,一架搭载数十人的客机失事坠入湄公河,目前陆续寻获32具遗体,已辨识出近一半罹难者的身分。这些乘客有许多是外籍旅客。


寮国航空公司ATR-72型涡轮螺旋桨客机16日飞至强帕萨省(Champasak)百细(Pakse)机场附近时,在狂风暴雨中坠入暴涨河水,机上人员全数罹难,为寮国已知死伤最惨重的空难。


机上有49名乘客与机组员,逾半是来自10国的外籍人士。


寮国航空公司表示,在与搜救人员、飞机制造商调查人员以及地方当局协助下,公司团队在32具遗体中,陆续辨识出14名罹难者身分。


身份已辨识的罹难者包括两名乘客、柬埔寨机长与数名机组员。


志工在强劲水流中寻找空难罹难者,多数遗体都沉入水中,据信残破不堪。


一些例子显示,救难人员是在距坠机地点好几英里外的地方,从湍急河水中捞出尸体。


百细一座中国 寺庙已经变成临时验尸中心,来自全球各地的专家涌入协助。


南韩法医专家说,这场空难对寮国来说是巨大挑战,遗体受损程度为辨识尸体增添更多障碍。


这名专家说:“他们必须分析DNA样本、指纹与牙齿记录。他们必须在多国协助下解决问题 。”


他说,完成验尸需要多达两周的时间。


根据寮国航空公司提供的最新乘客名单,机上有16名寮国人、7名法国旅客、6名澳洲人、5名泰国人、3名南韩人、3名越南人,、中国大陆 各有1人。(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1020/19028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