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连夜守候:63位律师及17勇士在鸡西市政府门前声援唐吉田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报导)唐吉田到贵市办案,被鸡西市公安局鸡冠区分局处以五天的行政拘留处罚。今天上午鸡冠公安分局值班副局长薛岩接待了我们,我们要求做出行政处罚的机关说明依据什么事实、理由和法律 依据对唐吉田律师 做出行政处罚的。在做出行政处罚前是否依照了《行政处罚法》的规定履行了告知义务并认真听取唐律师的陈述。


我们得到的回答是:我们请示了市、省610和中央政法委,唐吉田是有背景的,所以我们对他做出了行政拘留五天的处罚决定。我们认为,对公民做出限制人身自由的处罚必须有足够的违法事实存在,必须程序合法。所谓的根据〝背景〞处罚是完全非法的。唐吉田律师身患肺结核,现在看守所腹泻不止。


唐吉田律师被非法关押的事件已在互联网上广泛传播、沸沸扬扬。引起了广大律师和网民的深切关注,现已陆续到鸡西市来表示关注。我们认为任何损害鸡西市城市形象的行为都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由于这一错误的行政处罚已经给鸡西市的城市形象带来了不可挽回的负面影响。就此,我们紧急吁请鸡西市康志文市长对此事件给予高度的关注。我们向鸡西市人民和康志文市长紧急呼吁,我们要求如下:


一、请求政府责令鸡西市公安局鸡冠区分局立即撤销对唐吉田律师做出的行政拘留五天的处罚决定,立即释放唐吉田律师。


二、要求追究相关责任人滥用职权的行政责任,做出行政处罚决定的机关领导向唐吉田律师公开承认错误并赔礼道歉。


我们在给政府和市长送达这份紧急呼吁的时间是2013年10月19日18点整。我们就在市政府门外等候市长当面听取我们的意见,我们希望市长能尽快的与我们见面。从此刻起我们部分律师和公民会一直守候在市政府大门外等待市长的答覆。请市长阁下能够重视和理解我们的【连夜守候】。


紧急呼吁人律师:


董前勇、刘卫国、陈建刚、、兰志学、郭莲辉、王宇、李和平、李方平、程海、赵永林、付永刚、谢燕益、江天勇、庞琨、陈武权、王全平、童朝平、王全章、郑湘、张海、王学明、徐红卫、华、、田园、陈进学、蔺其磊、唐天、 刘正清、葛永喜、吴魁明、隋牧青、陈科云、张磊、刘士辉、 吴镇琦、梁小军、谢阳、常伯阳、徐灿、许忠、葛文秀、胡贵云、刘巍、张传利、刘金滨、黎雄兵、、周立新、范标文、龙元富、梁秀波、李威达、于全、刘伟、王宗跃、肖芳华、李金星、石永胜、李国蓓、张国。


中国 公民 :


马强、向莉、戈觉平、张昆、闫春凤、徐彩虹、李应之、李学慧、紫宝文、单利华、释性慧、胡诚、林明杰、张瞾尹、许娟、左毅、李维国。


2013年10月19日18时


2013年10月18号【鸡冠区公安郑局长:看全国能来多少律师!】刚接前往鸡西营救唐律电话,鸡西市鸡冠区公安分局郑局长对他们明确表示:鸡西市局已向黑龙江省610反应映,省610又向中央政法委请示,中央政法委明确说,唐吉田不是一般的律师,不能放!郑局长说:看你们全国能来多少律师!今天 11:33


2013年10月18日白天从各地赶到鸡西的多位律师带着要求释放唐律师的书面材料去鸡冠区公安分局,鸡冠区分局态度非常不好,区、市公安局都不管,律师和家属去鸡冠区检察院,区检察院不收手续不受理,市检察院周六不上班。律师们现在都在市政府,表示今晚在市政府不走。现在7位律师和两位别的身份的人总共9人在鸡西广场坐着,要求放人,明天还会去很多律师,10月18日晚8点。


【鸡西市政府人员殴打律师】2013年10月19日,21:25分,刚刚接到前方电话,他们一群律师及唐吉田律师家人在鸡西市政府欲与官方交涉唐律师被鸡西非法拘留一事,里面出来一个酒气冲天的人一拳将董前勇律师打倒在地,该人还欲抢陈建刚律师的东西!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020/19031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