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叙利亚再爆恐怖袭击 联合国特使开始中东寻访


10月19日综合】首都大马士革郊区10月19日再次发生自杀式恐怖袭击,当地观察组织表示,有至少16名叙利亚员和15名反叛武装人员丧生。与此同时,联合国特使拉克达尔-布拉西米今天从埃及开始对中东地区展开巡访,筹备叙利亚问题 国际和平会议。


叙利亚官方媒体报道,首都大马士革郊区加哈马纳(Jaramana)19日发生一起来自反叛武装方面的恐怖袭击,这次袭击造成16名平民受伤。但引述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报道称,有至少16名叙利亚政府军人 员和15名反叛武装人员丧生。该地随后爆发了一场激战。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表示,此次袭击由盖达基地的分支圣战组织阿尔-诺尔萨(Al-Norsa)的一名人肉炸弹实施。该组织说,叙利亚两年半的暴力冲突已造成11万5千人死亡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具有众多活跃分子和医疗系统 消息渠道。


联合国和正努力磋商,在11月间召开中东问题国际会议,寻求解决叙利亚危机办法。为此,10月19日,联合国特使布拉西米到达埃及,与埃及外长法赫米,以及阿拉伯秘书长阿拉比展开会谈。 联合国特使本次中东之行,将造访各方,包括大马士革和德黑兰。


李智综合报道


图片 :盖达基地分支圣战组织叙利亚阿尔-诺尔萨战斗人员


(责任编辑:元镇)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1020/19032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