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章子怡洛杉矶回京独自现身(图)



网络撷图


【看中国2013年10月20日讯】18日凌晨5点,从洛杉矶到京的CA984航班落地。据悉,章子怡、汪峰就是坐这一班飞机一同回京。5点40分,章子怡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独自走出闸口。头戴蓝白斑点帽,黑色紧身外套,白色休闲裤,黑色皮靴,从闸口出来就一直在打电话,看见有记者拍照就赶紧低下了头,由工作人员带领从机场CIP商务要客通道离开。而汪峰则一直没有出现,他的助理司机等人员则早已带着行李先行离开。直到早上7点30分飞机已经落定2个半小时后,仍不见汪峰身影,记者猜想汪峰已经从机场其他通道离开。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zlpEOH-4gvs/51694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