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米兰法院判处贝卢斯科尼两年内禁任公职


10月19日综合】10月19日,米兰的一家法院判决前贝卢斯科尼两年内不得担任任何公职,此项判决也可以看作是对意大利检察院起诉贝卢斯科尼的支持。


意大利于今年8月1日终审判决现年77岁的贝卢斯科尼骗税罪成立,对其处以4年监禁,但将“5年内不得担任公职”的判决发回重审。19日米兰上诉法院经重审认定,并作出停止公职2年的判决。


贝卢斯科尼名下的梅迪亚塞特广播公司在2000年至2003年期间利用离岸公司,从好莱坞购进电影和电视作品版权,从而虚增成本达到逃税目的。


依据意大利2006年颁布的大赦法,贝卢斯科尼只需服刑一年,鉴于其年过七旬,他不必到狱中服刑,可选择 在家软禁或社区服务。贝卢斯科尼目前已申请执行社区服务。此外,意大利议会未来 几周内还将就是否取消他的资格进行投票。


电台 明德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元镇)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1020/19032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