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阿根廷火车出轨 至少35伤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10月19日报导】(布宜诺斯艾利斯19日法新电)阿根廷官员说,布宜诺斯艾利斯铁路终点站今天清晨发生火车出轨事件,造成至少35人受伤,其中有5人是重伤。


阿根廷安全首长柏尼(Sergio Berni)告诉地方电视台:“有35人受伤,其中5人重伤,其余受到轻伤。”


“目前还无人身亡。”


电视画面显示,许多节车厢已脱离轨道,挂上了月台。这列火车显然无法在轨道终端刹车。


官员表示,目前无法确定失事原因;并说,伤者已送往地区医院救治。


布宜诺斯艾利斯近年火车事故频仍,去年1起事故造成了51人丧生,700人受伤。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1020/19028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