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北京最高检前有人高呼“打倒中国共产党”(视频)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19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综合报导)10月18日,在北京最高检察院的信访接待室前,有大批民众在排队等候领号码牌,有一位男访民因没有领到号码牌,大声高喊“打倒中国 共产”。

当天早上4点多,天还暗暗的,但在最高检信访接待室外,却很热闹,有大批访民冒着寒冷在排队等候。有的访民在互相倾诉,有的阴暗的路灯下写着状纸,有的带着棉被,睡在地上排队。


海外 的视频中看到,有一位男访民对着接待室外的大骂:“我表都还没领,我排到第一号,为什么不给我?为什么?共产党坏蛋,欺压老百姓,XXX,还有讲理的地方吗?打倒中国共产党!打倒中国共产党!这个坏党派……”据说,他后来被警察拉到信访接待室里面殴打。


近年来,大陆 民众高喊“打倒中国共产党”的声音此起彼伏。


大陆维权 人士许乃来、何斌为飓风灾民捐款,被控“涉嫌寻衅滋事罪”,该案于10月10日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温榆河法庭开庭审理,逾百位来自多省的访民到现场声援,访民高喊口号、举横幅,甚至有人在场外喊“”。当局派出大批警察在现场戒备。


辽宁丹东知名维权人士姜家文被当局六次关进劳教所,被外界称为“中国被劳教冠军”。今年9月18日,姜家文从丹东教养院获释。今年3月,他被当局非法强行抓捕时,他连续高喊“打倒共产党”。他表示,他酝酿好长时间,终于喊出了“打倒共产党”。


2008年10月13日,轰动中国社会的杨佳 袭警案二审在上海市高等法院开庭。当天,上海市民、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姓及记者等约一千多人聚集在上海市高等法院门前。由于一些声援杨佳的民众遭到便衣恶警暴打,引起众怒,现场民众群起高呼:“打倒共产党”、“打倒法西斯”,持续良久,场面壮观。


2012年7月1日是上海著名维权人士陈小明冤逝五周年的纪念日,数十位亲朋好友在其家中为他举行了悼念活动。现场民众谴责中共暴力迫害中国民众的恶行,与往年不同的是,30多位民众齐声高喊“打倒共产党、一党专制、消灭共产党”等口号,声音此起彼伏。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020/19029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