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港媒:京城密语 周永康案随时公布

港媒报导称,原中共政治局常委兼中央政法委书记被捕或案情公布的传闻,在过去一段日子以来,不断传出,但却一次又一次地落空:“12月1日被捕”、“平安夜公布”等传言过后,又有消息指,周永康原来在24日凌晨已经被捕,“过完元旦宣布”云云。


香港《明报》报导指,12月31日,京城耳语“方便面(周永康的代称)”在12月23日晚被双规了,并且已经传达到了省部级,过完元旦就要宣布了。消息人士坚称,案件是在深更半夜、天寒地冻之下办的,“弄完差不多就凌晨了吧!”


“传达到了省部级”也不是第一次听闻,早在上月中的经济工作会议时就有消息称已经传达到了所有与会的中央委员,另一说称前日的中央政治局会议也有讨论。


报导也表示,包括公安部副部长、四川省政协主席李崇禧等周永康心腹纷纷在岁晚下马,以此观之,即使官方短期内公布周永康被捕受查,外界也早已有心理准备,或者,这正是有关方面就此事对外界的期望管理也未可知。


自从12月1日副总统拜登访华前夕释放“周永康被抓”消息后,海内外一直在等消息。转眼已过去30天,却不见下文。之前另有消息说,周永康的兄弟姊妹、大儿子周斌、大秘、秘书谭红、警卫保镖等人也被抓了。


大纪元曾独家报导,从一位前中共司法系统 的部长级高官获得确凿消息:“周永康已经被抓,只是中央还没有对外公布。”此事在中共高层 全部都知道,只是没有对外正式宣布,但宣布只是迟早而已。


周永康案的焦点在于何时、以何种方式公布其罪行,以及周案将要波及的范围。周永康的问题 直接涉及到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和罗干。


》将周永康与其共犯集团所犯之滔天罪恶归纳为十大罪行,活摘器官;破坏法律 实施罪;两次军事罪;刺杀国家首脑、颠覆国家罪;渎职罪、盗用国家资产罪;故意杀人罪、故意伤害罪……据披露,周氏家族过去十多年敛财高达300亿人民币。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40101/21715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