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港媒曝周永康案最新进展 王岐山放出一句话

随着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政法系统 内的高级马仔、中共610头子李东生的落马,周永康被捕、被双规的消息不断疯传。近日,爆料称,周永康已被赶出中南海,关押在天津;周案由书记王岐山全权处理。


港媒《东方日报》12月30日引述报导称,29日召开的中共局全体会议上,专门讨论周永康问题 。北京政界消息透露,周永康在12月1日被调查后不久,随即被赶出中南海,押往一个只有极少人知道的秘密地方。有消息称,周永康被关押在天津。周永康拒绝回答问题,要求面见习近平。


报导称,王岐山对周的抗拒态度放话称,“我们有时间等他想清楚”。据悉,习近平在今年的上,曾单独与王岐山谈话,并授予王“尚方宝剑”全权处理周案。


报导称,目前有很多证据都显示周永康等人有政治图谋,如在毛泽东或邓小平时期,周永康等人很可能早被打成“阴谋政变的反革命集团”。


610头子落马 标志周永康三大版图全部失守


12月29日,四川省政协主席、原周永康的秘书李崇禧被调查,是后李春城、郭永祥落马之后,第三位周永康布置在四川的省部级高官落马。


此前在薄案刚刚落幕,中石油的四位高官,周永康在石油系统内代言人纷纷就落马。其中包括是周的秘书、石油集团副总经理、昆仑能源董事会主席李华林;周永康在大庆油田工作时的得力助手、中石油集团副总经理兼大庆油田总经理王永春等。


2013年9月1日,上任不足半年的正部级的国资委主任、原中石油集团公司董事长、周永康在中石油的大管家蒋洁敏落马。


2013年12月20日,中共正部级的现任“610”特务头子、、周永康在政法系统的头号马仔李东生也被当局调查。李东生曾策划了2001年“自焚 ”伪案,策划了迫害的宣传、报导,并一直担任610头名,迫害法轮功 ,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的最主要帮凶。


至此,周永康在四川官场、中石油、政法委的三大版图全部失守,周的党羽几乎被铲光。周的罪恶随着这些人案子的进展,也不断曝光。


就在李东生落马三天之际,港媒《东方日报》12月23日引述中共高官消息披露,周永康案,贪腐金额令人震惊,达1000亿人民币,或创下中共最高记录,足以判死。官媒已作好报导周案准备。


周永康的核心罪行是政变和活摘器官


大纪元12月16日曾从前中共司法系统的部长级高官获得消息:“周永康已经被抓,中共高层 都知道;对外公布只是个时间问题。”


周永康案的焦点在于何时、以何种方式公布其罪行,以及周案将要波及的范围。周永康不仅涉及巨额贪污罪,而且最主要的是,他犯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两次军事政变罪;刺杀中共党魁国家胡锦涛和习近平等罪行。周永康的问题直接涉及到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


周在担任中共公安部长不到三年的时间,经不完全统计,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由700人左右上升至 2,940名。同时,周在掌控政法委后,迫害死数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薄熙来、王立军等的活摘器官就是在他的指使下干的。同时,周永康的儿子周斌还法轮功学员换取死囚,牟取暴利。


自2001年以后,周永康在海外 10多个国家被控诉“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40101/21713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