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世界各地迎接新年 迪拜破纪录烟火表演(图)

http://img.kanzhongguo.com/dat/thumbnails/15/2013/12/31/20131231185104569_small.jpg

澳大利亚悉尼市举行的庆祝2014年到来的焰火表演。


【看中国2014年01月01日讯】在今天(31日)上午格林尼治时间11点进入2014年的新西兰奥克兰率先庆祝新年的到来。


在澳大利亚著名港城悉尼,人们早早地走出家门,观看晚上的著名焰火表演。在日本,国教神道教的祭司聚集在神社里,凖备迎接2014年的到来。


世界各地的所有城市都在为庆祝新年做凖备,其中阿联酋的迪拜市称,今晚将会展示破纪录的最大的焰火表演。


迪拜的焰火表演将在互联网上现场播放,组织者说,人们将看到高达一千多米的烟花,在长达48公里的海滩上绽放。


新西兰昆士敦的居民迎接新年到来。


中国的大城市当然也在庆祝2014年元旦的到来,但是武汉市政府宣布今年不放焰火,以免加重该市的雾霾现象。


稍晚些时候,庆祝新年的活动将在欧洲城市开始,比如莫斯科、巴黎和伦敦。


在南非,开普敦市将举行免费的激光、焰火音乐会,还会播放纪念本月早些时候去世的前总统曼德拉的特殊3D影像。


在美国,纽约市仍然会在时代广场举行传统的除夕夜倒计时。


而巴西里约热内卢的科帕卡巴纳海滩上,预期庆祝新年的人群会超过两百万。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69D7wr7lbbA/52548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