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芝麻官出行城管清路 谱大出事了(组图)

山东芝麻官出行 城管清路打伤人

数百特警赶到现场解围


【看中国2014年01月01日讯】2013年12月29日,山东临沂市义堂镇沙沟崖村,一村民因车辆故障将车停在路边,数名城管开车到来,说义堂镇党委下来检查,命令他要马上离开。继而双方发生争执,城管拿出铁棍打伤村民一家三口。


事件激起了民愤,全体村民出动抗议,城管连忙开车逃去,一城管跑不及被村民逮住。


后来义堂镇党委到达,愤怒的村民把领导的车团团围住,要求给一个说法,跟随党委的临沂电视台专车见势不对掉头就跑了。随后,数百特警赶到现场,驱逐村民离开。









(原标题:山东芝麻官出行 城管清路打伤人 领导被围堵 数百警解围)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KVaHwRFu0r4/52546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